“哎喲!林女士,真不好意思。”

蕭薇看到林秀玲倒地,並沒有因此就變得緊張起來。

相反的,她一邊用歉意的口氣著,一邊還把腳步向著對方的麵前走去。

看她這一臉忐忑不安的模樣,就好像是在擔心對方會因此給摔壞了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向前微微躬去。

不過,她並沒有著急著去拉林秀玲,而是繼續用稍帶歉意的口氣道,“林女士,您該不會是摔壞了,準備賴在地上不起來吧?我可要提醒您!我雖然是新來的,卻也能看地麵上可鋪著地毯呢。”

“哼!死丫頭,你給我等著。”

林秀玲之前哪兒吃過這樣的虧?

她停道蕭薇對自己的數落,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難看了。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厲喝聲緊跟著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這之後,她的手向著地麵一撐,身軀直接就從地上躍了起來。

很明顯!

她這是有了要跟蕭薇拚命的準備。

蕭薇看道林秀玲凶狠的樣子,連忙就把腳步向後倒退了起來。

“你這個混蛋!有本事你別跑。”林秀玲猶如困獸般得高聲喊叫,腳步則更加迅速得向前猛衝了過來。很明顯!她可沒有讓蕭薇從自己得麵前逃走的打算。

可是,蕭薇的腳步看似在向後退卻,並不等於就沒有在她的麵前留下陷坑。

當她的腳步當真向前挪動時,頓時就感覺地麵好像變得有些不平,而且就好像是有一隻手出現在她的腳邊,並把她的腳腕一下子就給抓住了。

“啊……”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驚叫聲當時就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

緊跟著,她的身軀可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就想著蕭薇的房門那邊猛撲了過去。

咣當!

林秀玲在貌似無人碰觸的情況下,腦袋狠狠得撞擊到了房門上。這之後,她的身子便如一灘爛泥般得直接就倒伏到霖上。

“林女士,您這是怎麽了?真不好意思!我剛剛要是知道您沒打到我會變成這樣,我就讓您打著我了。哎呀!您看您這麽用力幹嘛?我的門都被您給撞壞了呢。”

蕭薇看到林秀玲倒地,連忙就用緊張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真得在擔心林秀玲的狀況一樣。可她嘴裏的這些話聽到林秀玲的耳朵裏,卻讓她恨得牙關緊咬。

可就在這時,嗤嗤的笑聲則從圍觀的眾人口中傳來。

很明顯!他們這都是在看林秀玲的笑話,而且他們覺得蕭薇剛剛用來勸林秀玲的話也的確可笑。

“混蛋!你們都笑什麽?”

林秀玲聽到嗤嗤聲從走廊兩邊傳來,當時可就搖晃著腦袋坐直起身來,吼叫聲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而她的臉上自然也呈現出了無比憎恨和極其委屈的表情。

在她的眼中,自己如今顯然是被蕭薇給欺負了。

可是,在旁饒眼裏,她卻是咎由自取,所有的過錯都在她自己的身上,根本也就找不到別人那裏去。

“好了!大夥都散開了吧,這裏已經沒有熱鬧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