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打開!

    林秀玲怒氣衝衝的臉當時可就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叫嚷聲緊跟著也就從這個家夥的口中傳來,“蕭薇,你!你究竟幹了什麽?你幹嘛要把我的電腦搞壞、搞成這樣子?”

    有些人,演員的智商並不是很高。

    很多演員在屏幕上好像很聰明伶俐,可是在現實生活當中,根本就是一個普通人。

    甚至,她們的智商還普通人都不如。

    想必就是普通人碰到林秀玲剛剛那種遭遇,也不會大張旗鼓得跑來跟蕭薇叫板。

    可是,林秀玲如今來了,而且還喊得很大聲。

    蕭薇根本就沒有半點兒慌亂的意思。

    雖然她的心裏有一點點兒緊張!可是,隻要影魅守在身旁,那她就沒有必要為眼前的事情感到擔憂。

    “你看我幹嘛?難道你做了什麽,你自己不知道嗎?”

    林秀玲看到蕭薇沒有吭聲,嘴裏的喊叫聲當時可就變得更大了些。看她這副凶巴巴、躍武揚威的樣子,就好像是真得把蕭薇給看扁了,又踩到腳下了一樣。

    “秀玲姐……”

    “誰是你姐!”

    跟譚詩詩的表現不同!林秀玲聽到蕭薇喊自己姐,非但沒有半點兒客套的意思,反而還很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聽她這叫聲,擺明了就是想要給蕭薇難堪的一副模樣。

    雖然梁氏所有的演員並沒有全部都住在影視基地當中,可每這裏仍舊還是有不少的影視劇要拍。

    在這樣的狀況下,住在這裏的演員當然也就不會少。

    當林秀玲在蕭薇的門前大喊大叫時,同樓層的其他房間裏麵住的演員當然都能夠聽得到。

    這些人、還有在樓層當中負責保潔、以及其他服務的人,為此可就呼啦啦得圍了過來。

    隻不過,這些人卻沒敢把腳步走到近前去,而是遠遠得就都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