吭!

“討厭!你少嚇唬我。”

蕭薇送走了譚詩詩,就在自己的房間裏麵坐著發呆。

沒過多久,吭聲可就傳入到了她的耳朵裏麵。

跟林秀玲的表現不同!

她很清楚這肯定是討厭鬼影魅從外麵溜達回來了。為此,她可是半點兒都沒有留情,直接可就把嗔怪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還稍稍得扭轉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雖然影魅的身影並沒有出現在她的視線當中,可她卻依然敏銳得察覺到身旁有光波在流動。

很顯然!

這光波是影魅帶起來的。

雖然它波動的幅度很,卻仍舊沒能逃過蕭薇的眼睛。

“出來!你總藏著幹嘛?剛剛譚詩詩來過了。她本人真得好漂亮,要比熒幕上看起來得還要美。”

其實,你比她更漂亮。

撒謊!

蕭薇毫不猶豫得回答!

隻是,她並沒有將這話叫嚷出聲來,而是跟影魅一樣隻是讓它留存在自己的頭腦當鄭

我沒有撒謊!這是真的。

影魅用肯定的口氣,將自己的話重複了一遍。

這之後,他就緊挨在蕭薇的身旁坐了下來,而他的手當時也就向前伸去,並把蕭薇直接就環抱了起來。

嗯!你剛剛出去調查有發現嗎?

雖然蕭薇看不到影魅,卻依然能夠感受到他的舉動。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用軟噠噠的口吻,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有啊!這個房間裏麵的確有攝像頭。”

影魅的話得很肯定,而且這聲音還不單單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中,而是直接從空氣當中傳來的。

“你……”

蕭薇在反詰的同時,下意識得把頭扭動了起來。

很明顯!

她在質疑影魅此刻的做法。

既然影魅發現這個房間裏麵有古怪,那他此刻還這樣做,豈不是要讓對方發現他倆的交談了嗎?

別緊張!那個攝像頭隻能錄下圖像,並沒有辦法傳遞聲音。

影魅的話重新回到了蕭薇的頭腦當中,並且話的語氣也是異常得平靜。

是嗎?那它都發現什麽了嗎?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臉上仍舊是忐忑不安的表情。

伴隨話語的出現,她的身子則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去。雖然她沒有明確得看到影魅,卻能夠感受到他肯定在自己身後。

嘭嘭!

可就在這時,很用力的敲門聲就從房門那邊傳來。

蕭薇和影魅聽到這聲音,當然都把自己的注意力轉動了過去。

不等蕭薇開口話,影魅就在她的耳邊低聲提醒,那個攝像頭的主人來找你麻煩了。

她竟然還敢來?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影魅並沒有回應蕭薇的話,隻是在暗中推了她一把,去吧!事情肯定跟我的一樣。隻是,你不要害怕!我會在你的身旁幫助你的,還有你可以跟她大聲得爭吵下去。

大聲的吵架?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雖然心裏滿是困惑的感覺,可腳步卻還是向前邁動了起來。

畢竟房門被外麵的人敲得很響!

如果她不到房門那邊去的話,就這敲門聲恐怕都要把周圍的其他人全都招惹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