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啊……

這兩聲響,並非從同一個地方發出來的。

這當中的第一聲響是從林秀玲身旁的桌麵上,而第二聲響當然也就是從她的口中了。

她聽到桌麵上的嘭聲,目光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

她發現自己平放在電腦旁的水杯竟然倒了,裏麵的水全部都灑到羚腦上。

為此,她當時可就驚叫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並非沒有想到自己應該如何去做。

她當然知道自己應該把電腦關機,或是將它移動到幹爽的地方去。可是,當她準備做出這樣的舉動時,卻感到仿佛有東西阻擋在自己的麵前,讓她的腿腳根本就向前挪動不起來。

啊!

這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林秀玲的心裏這麽想著,頭皮則滿是發炸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脖頸後麵還有了陣陣兒涼意。顯然她已經意識到房間當中應該是有古怪存在。

這樣的想法一旦出現,就會在她的頭腦當中迅速得擴散開來,讓她產生無法自拔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影響下,她原本向前的腳步則向後倒退了起來。

林秀玲此刻的想法很簡單。

如果自己真得是因為緊張而腿腳發麻的話,那她既然不可能向前,那麽當然也就不能夠向後了。

可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她的腳步向後退卻的速度很快,而且腿還直接就撞擊到了床邊上。

“啊……”

別看這下撞擊並不重,卻依然還是讓林秀玲的心裏產生了無比恐懼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她整個人就好像是倒栽蔥一樣得直接就向著床上倒去,而她的臉上則呈現出了慘白驚悚的表情。

看她身軀直抖的模樣,就好像是一隻落入到了狼口當中的羊,眼瞅著就要被對方給吃掉了一樣。

雖然她能夠看到自己的麵前什麽都沒有,可恨奇怪的是,她總感覺有個東西出現在了身旁,而且正在全力得向著她的麵前壓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幾乎都要從嗓子眼兒裏蹦跳出來。可幾乎同時,另外一種感受也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甚至還變得愈發真實了起來。

她覺得自己就好像是走夜路被男人捕捉到的女人,接下來等待她的肯定是……

驚悚、顫抖,頭腦極度混亂。

林秀玲越是想要從這樣的狀態當中逃出,就越是想不到合適的辦法,冷汗甚至也如漿般得從她的身上滲透了出來。

呼!呼、咳咳。

急促的呼吸讓林秀玲感到從口中呼出的氣流很大,而這甚至都讓她忍不住咳嗽了起來。

可在咳聲出現的同時,她卻更加驚奇得發現,房間裏麵除去她自己之外,根本什麽都沒櫻

可是,這樣的發現並沒有讓她從緊張的狀態當中舒緩下來。

甚至,更多的冷汗還掛到了她的額頭上,而且還向下流淌得更加迅速了。

混蛋!

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麽?

林秀玲當然希望自己方才看到的、還有感受到的一切都是虛假的。她緩緩得從床上起身,目光又向著桌麵那邊看去。

焦糊的味道在此刻傳來。

顯然!她的電腦的確是燒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