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詩詩姐,你真是太好了。”

蕭薇聽到譚詩詩的話,心裏當真有些感動。

為了表達內心當中對譚詩詩的謝意,她的手臂緊跟著也就張開,並且做出了準備向著對方懷抱當中撲去的動作來。

譚詩詩絕對不會拒絕蕭薇的擁抱。

她看到蕭薇這樣做,同時也就把自己的手臂張開。

緊跟著,她倆的身軀可就緊擁到一起。

可是,當她們的臉麵相互衝著不同的方向,又無法看到對方臉上的表情時,譚詩詩的表情可就變得不像之前那麽真誠了。

“傻子跟狐狸的交易!”

林秀玲呆在自己的房間裏麵,手卻很用力得向著桌麵上拍去,而她的臉上則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很明顯!她一直都在留意電腦屏幕上麵的顯示。為此,她可將剛剛發生的事情盡收入眼底。

在低吟聲出口的同時,喘息聲則從她的口鼻處傳來。

很明顯!

她是真得被眼前的事情給氣到了。

吭!

可就在這時,輕咳聲卻突然就出現在了她的耳朵裏。

雖然林秀玲很生氣,而且如今她還待在自己的房間當中,可是當她聽到這聲音時,心卻呼得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兒裏。

顯然她意識到房間裏麵有人,而且這人就在距離她不遠的地方。

甚至,她都已經想到自己從電腦屏幕上看到的東西,這個隱藏中的人也一定全都看到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呼吸當時可就變得要比先前更加急促,目光自然也忙不迭得向著四周張望。

她期待著自己能夠把這個隱藏在暗處的家夥給找出來。

可是……

一無所獲!

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影魅能夠被林秀玲輕易得發現的話,那他可真是白白得在世上存活了上萬年的時光。

“誰?你在哪兒?我知道你在!”

林秀玲的話得很認真!就好像她真得發現了影魅的身影一樣。

影魅看到麵前這個女人心驚的模樣,淡淡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臉上。

原本他隻是想要驚嚇林秀玲一下,而後就把她的電腦毀掉,可現在他卻有了更多的想法。

他絕對林秀玲很膽、也很有趣,進而便想更多得捉弄她一下。

吭!

這次影魅把自己的咳聲又放大了些,嘴甚至都貼靠到林秀玲的耳邊去了。

“啊!”

林秀玲聽到這咳聲距離自己如此之近,驚叫聲當時可就從嘴裏傳來。

伴隨這聲音,她的頭也呼得一下子轉動了過去,目光更是向著身旁看去。

可是,進入她眼簾的除去空氣之外,並沒有其他任何東西。

當她的目光穿過空氣……

不對!她的視線被擋住了。

她發現自己竟然沒有辦法看到遠處的牆壁!

當這樣的發現被林秀玲給確定下來時,她可就不單單是呼吸變得無比急促,腳步當時也急切得向後退去。

很明顯!

她的心裏有了越發擔憂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她的身子也顫抖得要比先前更加厲害,臉上更是變成了慘白的顏色。

逃命!

自己必須逃命。

這樣的想法很快就出現在了林秀玲的頭腦當鄭

可是,就在她準備按著這樣的想法去做時,她卻很震驚的發現牆壁又回到了自己的視線當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