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蕭薇聽馮海洋把話到一半就不再了,當時可就歪著腦袋將好奇的聲音發了出來。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口,可就她此刻的表情卻也已經非常明問題了!

她真得很想要知道馮海洋後麵究竟還想要跟自己多些什麽。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臉上當然也浮現出了期待的表情,而她看向馮海洋的眼神當然也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區別。

“你、我跟你直吧!你的外形和氣質都很好,可我擔心你可能會缺少一些專業知識、還有表演技巧。”

馮海洋雖然在演藝圈裏混了一輩子,可他並不是那種十分圓滑的人。

當他看出蕭薇真得非常想要知道問題的答案時,卻還是遲疑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不等蕭薇為此再點兒什麽,他的臉上可就顯現出了尷尬的表情。為了不讓蕭薇覺得自己的話聽起來不舒服,他又忙不迭得補充,“其實這些東西在日常當中都是可以學的。”

“馮總,那您願意教我嗎?”

“我?嗬嗬!如果蕭姐有需要的話,我肯定是樂意的。”馮海洋的臉上雖然掛著尷尬的表情,卻還是將蕭薇的話給應了下來。

“那我以後沒饒時候就叫您師傅了?”

蕭薇看到馮海洋一臉忐忑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臉上還呈現出無比嬌媚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完全就是一副在乞求馮海洋的模樣。

馮海洋雖然性格有些倔強,可並不等於他就是不講理的人。如果他真是那樣的,恐怕林秀玲也就不敢在他的麵前造次了。

馮海洋聽到蕭薇的提議,再看到她那一臉認真的表情,隻好把頭稍稍得點動了起來,臉上卻還維係著尷尬的表情。

“師傅,您放心!我很快就會超越林秀玲,並且為咱們梁氏拍出一部爭氣的電影來。您放心!我肯定會讓林秀玲為方才的事情付出代價,而且我也要讓您揚眉吐氣。”

霍!蠻會的。

影魅原本是想要耍耍性格,暫時真就不跟蕭薇話了。

可是,當他聽到蕭薇竟然能夠將極為普通的話得極其煽情時,最終還是忍不住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好在他跟蕭薇擁有特殊的交流方式,否則他的話肯定要比馮海洋給聽到了。

“嗬嗬!好啊,我也相信你有這個實力。”

馮海洋聽到蕭薇的話,臉上當時可就展現出了樂嗬嗬的表情。隻不過,他並沒有因為蕭薇展現稍帶拍馬屁的話,就有忘乎所以的感覺,而是仍舊很明白自己再蕭薇的麵前應該是怎樣的位置。

“多謝您!馮總。”

蕭薇看到馮海洋激動的模樣,則直接就把感激的話給出了口。看她回話時認真的模樣,那可真實毅然決然的表情。

看她這表現,總會讓人想起準備上戰場去打仗的將領。

這仿佛也在提醒馮海洋,若是戰鬥的號角一旦吹響,可就不是那麽容易收回的了。

“不客氣!你加油。”

馮海洋的口中這麽著,口水也被他用力得向著喉嚨當中咽去。隻是,他並沒有因此就敢托大。

畢竟最近這兩年並不光是梁氏的電影拍得不好,就是公司內部的情況也是急轉直下了。

他的心裏很清楚,梁家有錢!

若是梁文真得對蕭薇感興趣,並且還想要為此就把她給捧紅的話,這對梁家來,那可真是半點兒問題都沒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