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還不話,幾個意思啊?

蕭薇跟馮海洋又了一陣兒打氣的話,當然也就回到了公司為她安排的宿舍房間當鄭

這是一個一室一廳的套間。

單從房間的大麵積上來,它一點兒都不比蕭薇平時住的房子遜色。

甚至,這個房間裏麵各種用度還一應俱全。

很明顯!這處影視基地當初開建的時候,梁氏的確是按著高標準來進行的。

隻是,他們並沒有想到這處影視基地並沒有能夠為他們帶來豐厚的利潤,反而還要成為他們的包袱了。

話?你怕別人不知道我的存在嗎?

別看影魅挺氣的,可此刻他並沒有拒絕回應蕭薇的話。

蕭薇仰麵張開手臂就如同一個大大的大字般得躺在房間臥室當中的床上。

雖然影魅並沒有進入到她的視線當中,可她卻相信他肯定在自己的身上,或是隱藏在附近的某個地方。

隻是,她如今還沒有將影魅的位置給定位出來罷了。

怕什麽?這裏已經是我的房間了。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雙眼還仍舊微閉在一起。

伴隨這方才那樣的想法出現在頭腦當中,她還把雙唇輕輕得開啟,並讓一點兒朱紅緊貼在嘴邊上輕輕得旋轉。

實話,她的嘴的確有些發幹,就好像需要特別的滋潤。

隻是,影魅顯然沒有顯身來做這些事情的打算,而是在她的頭腦當中繼續提醒,你就不怕有監控?

監控!

蕭薇聽到這倆字,身子呼得一下子可就從床上起來,臉上當時也就浮現處了戒備的表情。

難道梁文有這麽下作嗎?

蕭薇在這樣想的同時,目光則在房間當中轉動了起來。

很明顯!她這是在思忖梁文究竟會安排人將攝像頭之類的東西安放到哪兒了。

這件事情並不一定就是梁文做的。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影魅竟然給出了這樣的一個答案。

不是他做的,那會是誰?

比如林秀玲、比如任何一個跟你存在競爭的人,他們都有都有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那是林秀玲嗎?

我不知道!我隻是告訴了你一種可能而已。

切!你就會耍嘴皮子。

蕭薇努起嘴巴來回答,臉上也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就好像她的心裏真得在生影魅的氣了一樣。

那你在這裏等著,我去別的地兒轉轉?

影魅並沒有因為蕭薇這樣自己,心裏就有惱火的感覺。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淡淡的光影還從蕭薇的身上瓢離了出來,就好像這是蕭薇的影子,而它如今卻準備要離她遠去一樣。

嗨!你又想往哪兒跑?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當時也就沒有了把收向著他的手上捏的打算。

緊跟著,她的臉上可就浮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

很明顯!她在擔心會有事情發生;甚至,她覺得影魅留在自己的身旁,不要再搞出妖蛾子來。

就在蕭薇反詰影魅的同時,林秀玲已經走入到了另外一個房間裏麵。

隨著電腦打開,暗藏在房間裏麵的攝像頭可就把蕭薇的舉動一舉一動得播送了出來。

林秀玲看到眼前的一切,當時可就把嘴緊咬了起來。

可就在這時,她卻發現蕭薇的房間裏麵有光影閃動,那就好像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