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在話的同時,用鼻子冷哼了一聲,腳步可就向前邁動了起來。

當她從蕭薇的身旁經過時,還故意用手肘碰撞了她一下。

在時髦女的撞擊下,蕭薇的腳步當時可就稍稍得向後退去。好在她並非那種若不驚風的女人,當然也就不會被她給撞翻在地了。

“蕭姐,真、真不好意思。”

馮海洋看到時髦女氣哼哼得走了,頭立刻就轉動過來,目光也落到了蕭薇的臉上。

不管怎樣,事情變成了如今這個模樣,馮海洋總得跟蕭薇上點兒什麽。

畢竟無論是時髦女、還是蕭薇,這可都是他沒有辦法得罪的人。

她倆一個算是公司當中的紅人,另外一個又是上麵老總親招的女藝人,而且還是特別關照過的,他真是誰都招惹不起啊!

世人都當官好!可誰知當官也有當官的苦呢?

“沒什麽!馮總,她是林秀玲吧?”

蕭薇聽到馮海洋跟自己出歉意的話,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時髦女的背影看去。

“沒錯兒!是她。”馮海洋很認真得點頭,臉上則依然呈現出尷尬的表情,“當初,她剛拍電影的時候,還是我帶著她出道的,可現在……”

話到這裏,馮海洋就把後麵的話打住,頭也用力得搖晃了起來。

很明顯!他的心裏也有了酸澀的感覺。隻是,他並不想再把後麵的話出口了。

“哦,她現在也算得上是大明星了呢。”

蕭薇並沒有因為馮海洋的表現,就有瞧不起他的意思,而是故意把話題依舊還定格在林秀玲的身上。

“是啊!她如今算是被梁氏給捧紅了。”

馮海洋在回應的時候,故意把梁氏給提了出來。

顯然!他這是希望蕭薇明擺,林秀玲能夠有今,可不光是她自己的本領,這當中可是暗藏著梁氏眾饒心血在裏麵。

“那您將來也能把我捧紅嗎?”

蕭薇就好像沒搞懂馮海洋為什麽要把這樣的話出口,而是故意眨巴著眼睛又這樣追問了一句。

“你?”

“對啊!我相信馮總的實力呢。”

蕭薇抿嘴兒微笑著回答,甜甜的酒窩還浮現到了臉頰上。

“嗬嗬!會的,我一定會努力把你捧紅的,我相信這也是梁總希望的。”

馮海洋在演藝圈裏混了這麽久了,那早就算得上是老狐狸了。

他隻是稍稍遲疑了一下,就咧嘴大笑著做出了回應,而且還特意得又把事情到了梁文的身上。

“馮總,那我要是憑真本事能紅嗎?”

蕭薇並沒有因為馮海洋這樣敷衍自己的話,就把話頭打住,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

聽她話的口氣、還有臉上的表情,就好像她真得很在乎這件事情一樣。

“能!”

馮海洋很幹脆得回答。

“真的?”蕭薇聽到馮海洋的應對,就好像內心當中充滿了困惑的感覺,而且還用詫異的口氣反問了起來。

“沒錯兒!你具備了大紅大紫的條件,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