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聽到背後傳來的聲音,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

結果,一個模樣俊俏、身材窈窕、裝扮時髦靚麗的漂亮女人可就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秀玲,來!我給你介紹……”

“不用介紹!馮總,我知道她是誰。她不就是梁總特招進來的那個模特嗎?”

時髦女聽到馮海洋開口,可是半點兒都沒給他留情麵,直接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臉上嗨掛出了極度不屑的表情。

看這意思,她非但沒有把蕭薇放到眼裏,而且也根本就不把馮海洋這位梁氏影視公司的老總放在心上。

“這、你……”

雖然馮海洋在整個演藝圈裏算得上是老前輩了,可是他如今畢竟是梁氏影視公司的老總了。就他如今這樣的身份想要震懾住時髦女顯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至於原因,當然也就是蕭薇方才得那些了。

由於梁氏最近這幾年一直都沒有拍出爆款的影片來,可是他們旗下的有些演員卻在參演其他影視公司的作品時搞出了爆款。

在這樣的情況下,那可不但是梁氏的公信力受到了挑戰,就是馮海洋的能力當然也就受到了這些演員的質疑。

在這樣的情況下,本身已經是有名氣的女演員的時髦女,當然也就不會再把馮海洋當成是一盤菜了。

反正,要是馮海洋敢攆她走,那她再去找個下家又不是多麽困難的事情。

“馮總,你該不會真得想要用她來取代我吧?”

更讓蕭薇沒想到的是,自己竟然還跟這位時髦女之間存在著競爭關係。

按,這個女演員已經挺出名的了,蕭薇應該一下子就把對方給辨認出來,可事情偏偏卻不是這樣的,她還真就沒能按著對方的想法,將她的身份給認出來。

這也難怪!

蕭薇之前可是個生存都成問題的女人,哪兒有那麽多的時間去泡電影院呢?

雖然她通過對方的名字,大概能夠想象出對方是誰來,可要想讓她通過認臉直接就把對方的名字給叫出來,還真就是一件蠻困難的事情。

當然了!

原本蕭薇可以不用經受這樣的困難襲擾的,可是她卻犯下了一個很大的過錯。

那就是她竟然讓影魅閉嘴,而那個氣的妖精還真就按著她的,當真就把嘴巴緊閉了起來,表現成一言不發的狀態。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想要準確得判斷出對方的身份來,的確是一件挺難的事情。

畢竟這位時髦女長得並不是很有辨識度,更為重要的是,她的臉都不是純然的,而是化妝化出來的,對她並不熟悉的蕭薇怎麽可能一下子把她給認出來呢?

“這、這個片子由誰來拍,可不是我最後拍板的事情,而是由梁總親自決定的。如果你對這件事情有意見的話,大可以去找梁總,何必要讓我難堪呢?”

馮海洋聽到時髦女的話,臉色雖然變得很難看,卻沒敢直接將過硬的話出口。

畢竟這個時髦女正是上升期的女演員,而且已經有國內的頂級影視公司看上她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真就不敢輕易去得罪這個女人,隻能對她用哄的策略了。

“切!梁總,你別以為我不敢去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