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呐?

雖然蕭薇看不到影魅的臉,卻能夠聽出他的話語當中滿是驕橫的味道。

甚至,她為此還能夠想到影魅要是當真出現在自己麵前的話,會是怎樣的一副模樣。

就你,怎麽啦?你要是不服,就去問問啊!

影魅的話得很輕慢,聽他倆話的口氣,那感覺就好像是兩個孩子在吵架。

哼!你讓我問,我就問啊?你以為我……

你就是不敢!

我呸!問就問,我還怕你啊?

雖然梁氏名下的影視公司在國內並非最頂尖的,卻也是排在前幾名的。

她相信像梁氏這樣的大公司,要是報出一兩部知名的電影還是很容易的。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終於還是把影魅這家夥的話給答應了下來。

“馮總,您能跟我,咱們影視公司最近都有哪些部成名的電影、或是影視劇在這裏拍的嗎?我想要回去好好看看,再跟咱們這裏……”

“這、吭!嗯,前幾年,咱們拍出來的好片子還是不少的;不過,這幾年整個影視創作行業的日子都不是很好過,所以咱們受到的影響也就比較大了。”

馮海洋被蕭薇問得有些卡殼。

很明顯!梁氏影業雖然是家不的公司,可他們最近這幾年來卻沒有很上鏡、很養眼的節目奉獻給觀眾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等人想要挽回影業公司的頹勢,這才開始了大力推新饒計劃。

也正是因為這樣,蕭薇才會成為整個計劃的受益者。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單純憑借蕭薇在模特走秀現場的表演,想要輕易打動梁文的心,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當然!

這件事情能夠成,這當中還有很多機緣巧合在裏麵。

“那就是,咱們梁氏最近這兩年真得沒有拍出過很成功的影片來了?”雖然蕭薇覺得自己這樣問挺為難的,可最終卻還是思忖著將這話給了出來。

“這個、嗯,是啊!好的流量明星不好找啊。”

馮海洋被蕭薇問得更加尷尬,可嘴上卻仍舊沒有服軟的意思,而是頗有些尷尬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沒有流量明星?那麽為什麽梁氏的明星參演別饒電影容易出爆款呢?

嗨!你這問題也太狠點兒了吧?

蕭薇聽到影魅在自己頭腦當中提出的問題,當時心裏可就形成了反詰的想法,並又將它給傳遞了過去。

狠嗎?我不覺得。

影魅的話得懶洋洋的,你們得麵對現實!如果還是跟過去那樣,將電影的大部分情節都放到這裏來拍,恐怕你們後麵的電影也好不到哪兒去!現在的觀眾都喜歡看貼近現實的,誰愛看這些假布景。

你閉嘴!

蕭薇感覺自己的確沒有辦法過影魅,索性就把女人對付男人慣用的殺手鐧使了出來。

好吧!這可是你不讓我話的,等下你可別後悔。

我有什麽好後悔的?

蕭薇循著影魅的話剛一發問,就另有不屑的聲音從她的背後傳來,“喲!你是新來的吧?這才剛剛到咱們這裏來,就問東問西的這麽多事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