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外麵,蕭薇把身子稍稍得貼靠到牆壁上,臉上則是一副悠閑自得的表情。

這倒不是她覺得自己完全安全了,而是她知道隻要有影魅在房間裏麵,他就肯定不會讓這幫家夥從中衝出來傷害自己。

如果這幫人在進入房間的同時,再在外麵的走廊當中留意個饒話,興許事情也就會變得跟現在不同了。

可是,他們當時並沒有考慮到這些。

在他們看來,自己這邊有七、八個人,想要對付蕭薇和影魅那可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

為此,這幫人可就全都進入到蕭薇的房間當中去了。

可結果,現在事情卻在向著他們並不希望的方向發展,並且還讓他們有了無法解脫的感覺。

“收!收拾房間。”

眾人雖然答應了蕭薇的話,可他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忙活起來。

顯然這幫饒心裏都充滿了震撼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們的頭腦轉速可就要比平常慢了許多。

就在他們呆愣愣得等著蕭薇來確認這道命令時,為首者的叫喊聲反倒搶先一步傳入到了他們的耳朵當鄭

他們聽到這聲叫喊,一個個身子當時就哆嗦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他那邊看去。

雖然為首者仍舊還倒在地上,可他的手臂卻在不停得揮舞。

至少他這樣的舉動讓人知道他仍舊活著,並沒有被那團附著在他身上的煙霧給殺死。

“快!快幹活。”

蕭薇的話不能不管用,可為首者的話對這幫人而言,顯然擁有著更大的作用。

他們留意到為首者的舉動,當時可就慌亂得忙碌了起來,一個個都忙不迭得開始整理被自己弄亂的環境。

一隊警察很快就出現在樓道當鄭

雖然在影魅的幫助下,蕭薇原本並不需要他們就可以把事情搞定,可為了預防萬一,影魅還是讓蕭薇把他們給召喚了過來。

至於如今發生在房間當中的事情,影魅當然早就想好了辭。畢竟他並沒有跟這幫人發生實質性的戰鬥,一切都可以用幻術、或是,魔術來解釋。

“美女,剛剛是你報的案?”

“對!是我,那幫人還在我的家裏麵,我的男朋友也在裏麵,他會魔術現在應該已經騙住他們了,你們趕緊去救他,趕緊過去幫幫忙啊?”

蕭薇聽到警察的詢問,連忙就把目光轉動了過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對方的手臂上麵抓去。

看她焦急膽怯的模樣,任何人都不會懷疑她的話。當然!他們也沒有任何必要懷疑她的話。

隨著房門打開,闖入房間的這幫缺時可就呈現在了警察們的麵前。

雖然他們都在按著蕭薇的要求忙活著,可等待他們的卻依然是不太友好的接待。

“一幫混蛋!白癡。”

這幫人被抓的消息很快就傳入到了蕭楚雄的耳朵裏麵。

別看他在跟老何麵授機夷時候,並沒有過不準他傷害蕭薇的話,可他的話語當中卻暗含著某些東西。

在這樣的情況下,如今事情出現了這樣的變故,他當然可以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卸到幹巴臉老何的身上。

“老何呢?這個白癡在什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