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不睡覺?”

“我在擔心!你他們還會來嗎?”

警察們帶走了那幫男人,自然也就離開了蕭薇的家。

當然!他們給蕭薇留了應急電話。如果這邊再有事情發生的話,他們肯定會在第一時間趕到這裏來。

當房間裏麵重又變得安靜時,影魅的身影可就出現在了蕭薇的身旁。他看到蕭薇趴伏在陽台上,目光更是向著窗子的外麵張望,便把腳步挪動了過去,同時也就把身軀緊貼到了他的身上。

隨著他的問題,蕭薇當然也就把內心當中的擔憂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身子還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去,而她的臉頰更是緊貼到了影魅的身上。

“放心吧!隻要有我在,就不會有人傷害到你的。”

影魅的話回答得很從容!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輕搭到了蕭薇的肩膀上。

當他發現蕭薇如同貓兒一般乖巧得緊貼在自己的身上時,手當時也就轉移到了她的頭發上,並在那裏輕撫了起來。

他希望自己能夠借助這樣的舉動讓蕭薇緊張的情緒放鬆下來。

“可是,他們今要不是前半夜向我發起偷襲,而是改在後半夜再來的話,你還能夠保護我嗎?”

蕭薇的問題來得很快,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有幾分忐忑。

雖然影魅的實力很強大,也是一個很難被別人戰勝的家夥,可他並非沒有弱點。

至少到了淩晨,他就必須進入到睡夢當中才校

若是真得有人在那種時候向她發起偷襲的話,恐怕影魅就算是想要幫助她也很難再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吧?

“你放心!我在休息的時候肯定會跟你在一起的。”

影魅沒有辦法給蕭薇一個明確的答案。

畢竟蕭薇的話的確是蠻令人糾結的,而且這也是現實當中很有可能會出現的情況。

他此刻唯一能夠做到的,也就是盡力安撫蕭薇的情緒,不讓她因此產生恐懼不安的感覺。

“真得嗎?”

“真的,你放心好了。”

影魅的話得很肯定,目光還注視到了蕭薇的眼睛上。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目光正緊盯在自己的臉上時,淡淡的笑容還從他的臉頰上麵浮現了出來。

“你放心吧!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

蕭薇並沒有再去回應影魅的話。

她很想告訴影魅,自己的壽命可能很短暫,沒有辦法陪著影魅一直生存下去。

可她並沒有忘記影魅曾經跟自己過的話。

畢竟按著影魅的法,他們的壽命隻有一,而這是沒有辦法跟人類好好得生存下去的。

無論怎樣!

蕭薇覺得自己的生命當中不能沒有影魅的存在,所以她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再為此多些什麽了。

興許在這種時候保持安靜,要比更多柔媚的話更能讓饒心裏獲得安慰吧?

蕭薇的心裏這麽向著,雙眼當時也就微閉了起來,頭更是輕輕得倚靠到了影魅的身上。

影魅喜歡把蕭薇摟抱到懷裏的感覺。

當他發現蕭薇在自己的懷抱當中變得安靜時,當然也就沒有了再跟她繼續停留在窗前的打算,而是輕擁著她直接就向著床邊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