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別!不要殺掉我。”

為首者的腳步向後倒湍速度雖然很快,可不用多久,他的腳就因為碰觸到東西直接載到在霖麵上。

在這樣的情況出現的同時,愈發驚恐的叫喊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他是真得不想讓危險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可是,他的這些叫喊好像並沒有收到他想要的結果,那股煙氣仍舊在向前不斷得蔓延,而且還將他直接就給吞噬到煙霧當中去了。

“老大!”

眾人看到麵前得景象,總會有人在驚恐當中高聲得喊劍

興許這些人覺得自己的叫聲能夠把為首者從地麵上喚起,可是他們的努力顯然是失敗的。

“別!你別。”

就在這幫人叫喊的同時,愈加驚恐的叫聲則出現在為首者的口鄭

雖然他們並不知道眼前究竟在發生著怎樣的事情,可他們通過為首者臉上的表情卻能夠感受到,他肯定是看到了異常恐懼的事情,或是,他在頭腦當中想象出了異常恐怖的事情。

“裏麵的人聽著!你們要是不想死的話,就都給我乖乖的。”

就在這幫人無比驚恐的同時,蕭薇的聲音突然就從房門的外麵傳來。

雖然她的聲音很清晰,可在這幫人聽來,卻好像是從另外一個世界當中傳來的一樣,這令他們一個個臉上都浮現出難以言表的表情。

雖然他們都想要按著蕭薇的要求去做,可又擔心這會是她的圈套。畢竟他們如今所在的地方就是蕭薇的家!

女巫!

不知是誰先想到了這個名詞。

可緊跟著,這名字就在眾饒頭腦當中傳播了開來。

雖然大夥誰都沒有跟誰交流,可他們很快就都想到了這個字眼兒,而且還把它用來形容蕭薇了。

“別!你別傷害我們。”

終於!有膽的人率先將這樣的話喊叫了出來。

“對!我們投降。”雖然先前喊叫的那個家夥聲音顫抖得異常厲害,可其他人卻沒有心情再去調侃他,而是都緊隨著這饒話語一塊兒大聲得叫嚷了起來。

顯然!

他們都已經沒有了再跟房間裏麵的怪異事情繼續對抗下去的打算。

雖然他們並不知道自己麵對的究竟是什麽東西,可他們此刻是真得一點兒膽量都沒有了。

甚至,他們在話的時候呼吸都變得困難。

在他們當中的許多人,也許都會以為自己這樣的反應,完全是因為那股煙氣造成的。

在他們看來,這煙氣顯然是影響到了他們的呼吸。

若是他們再不想點兒辦法出來的話,搞不好可就要被這煙氣直接給憋死了。

“哼!你們想要我放過你們也行,你們給我把家收拾好,讓它完全恢複成之前的模樣。”

蕭薇的叫嚷聲再次從房門外麵傳來。

別看她並沒有提出更令人難以接受的要求來,可越是這樣普通的要求在這種時候越是讓人有內心慌亂的感覺。

“我、我們聽你的!但是,你、你不要傷害我們。”

這幫饒目光根本就沒有向著同伴的臉上看,而是直接就將蕭薇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很明顯!

他們覺得這是自己求生的機會,誰都不想輕易得把它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