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這丫頭真是太無理了。”

蕭薇走開不久,就另有一個臉麵幹瘦的中年男冉了蕭楚雄的身旁。他微躬著身子將詰責的話語出了口。

幾乎同時,他的目光也向著蕭薇離開的方向看去,“您看,我要不要給她點兒厲害瞧瞧?”

“厲害?你想怎麽辦?”

蕭楚雄不知可否得詢問,冷漠無情的笑容則浮現到他的臉上。

他能夠成為蕭家的家主、並且能夠統領蕭家這麽大的產業,當然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事情。

至少他在對付自己的對手時,還是下得去重手的。

“我找幾個人上門嚇唬她一下!我就不信像她這樣的丫頭還能夠翻起三尺浪來?”

幹巴臉聽到蕭楚雄的詢問,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找幾個人上門鬧事兒?”蕭楚雄聽到幹巴臉的回應,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難道咱們蕭家已經落魄到竟然要使用如賜劣的招數了嗎?”

“那……”

“想點兒既能夠給她添堵,又讓她沒有辦法回擊的招數。”

蕭楚雄的話來得很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再次轉回到樓道口那邊,“她畢竟是我弟弟的骨肉,而我現在還有事兒想要她幫忙呐!你們別給我把事情搞砸了。”

“是!老爺,您放心,我會想辦法把事情做得隱秘,還讓她異常難受的。”

幹巴臉聽到蕭楚雄的要求,連忙就低垂著腦袋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幾乎同時,點點寒光則從他的眼中迸射了出來。看這意思,他對蕭楚雄多少是有那麽點兒陽奉陰違的想法。

“嗯!那這裏的事情就暫時先教給你來處理吧,我最近還有些被的事情要忙。”

蕭楚雄邊邊把手向著自己的太陽穴上揉去,“看來,之前還是你得對啊!我不應該自己親自登門來見她,而是應該先找人過來跟她會麵,否則我也就不用遭受方才的恥辱了。”

“老爺,放心!她肯定會回心轉意的。”

幹巴臉的話來得很快,臉上則維係著恭敬的表情。

蕭楚雄這次並沒有去應對幹巴臉的話,而是微垂著腦袋把眼皮稍稍得挑高了起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順著眼角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這時候,幹巴臉的頭則低垂著,並且還做出了無比恭敬的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可完全是一副願意在蕭楚雄的麵前做牛做馬的模樣。

“嗯!很好,放心大膽得去做吧。”

蕭楚雄好像很滿意幹巴臉此刻的表現。

他慢悠悠得出了這麽一句話來,手便向著對方的肩膀上麵拍去。這之後,他可就慢悠悠得走了。

“何叔,怎麽樣?老爺同意您的意見了嗎?”

蕭楚雄那可是蕭家的家主!他要想出門,當然是一件很講排場的事情,哪兒能隻帶了一個老奴出現。隨著蕭楚雄的腳步離開,立刻就有人從暗處鑽了出來,並且還來到了幹巴臉的跟前。

“當然!他怎麽可能不同意我的提議?”

幹巴臉冷笑著回答,就好像蕭楚雄當真將他的話全盤接受了下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