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伯走了!不過,有幾個家夥留下來了。”

影魅站在陽台的窗子邊上把目光向下張望。很快!他就發現了樓下的異常,並因此向蕭薇做出了預警。

“還有幾個家夥留下?”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腳步當時也就向著陽台那邊走去。

實話,她的心裏多少也有那麽一點兒後悔的感覺了!畢竟蕭楚雄可不單單是她的大伯,而是一個很有權勢的人。

如果她沒有辦法跟對方和睦相處的話,那將來的許多事情可能都會變得異常困難。

在影魅的幫助下,她的日子方才好過了那麽一點兒,難道她今後的日子又要……

曾經經曆過苦難的人,往往都會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可蕭薇的幸福卻有點兒古怪。

雖然它來得很不輕鬆,可隻要有影魅在,這種幸福卻又會變得異常輕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對幸福的感覺當然也就跟其他那些經曆過苦難的人有些不同了。

“嗯!我猜他們是留下來對付你的。”

影魅的口中這麽著,目光則轉回到房間裏麵來。

不等話音落下,酥軟的感覺可就傳入到他的頭腦鄭當他為此稍稍垂頭時,蕭薇的臉麵當時可就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雖然蕭薇並沒有話,可兩饒目光對視到一起時,他的心裏卻仍舊是波濤跌宕的表現。

不用懷疑!

漂亮的女人在愛她的男人心裏就是有這樣的作用。

“你會幫我,對不對?”

蕭薇覺察影魅的手不由自主得向著自己的身上放來,當時可就用軟噠噠的腔調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頑皮嬌俏了。就她此刻嬌羞嫵媚的模樣,恐怕任何一個人聽到了她的要求,都沒有辦法出拒絕的話來。

“嗯!我肯定會幫你的。”

就在前一秒鍾,影魅的心裏還在盤算著,自己應該用怎樣的方法來給蕭薇一點兒的懲戒,以便讓她今後不要變得更加任性。可當蕭薇將這樣的話給出口時,他可真就狠不下這樣的心來了。

“那我就沒什麽好害怕的了。”

蕭薇的嘴上這麽著,臉上更是顯露出了燦爛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當然也就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了。

此刻,她臉上的表情給饒感覺就好像是一朵無比嬌豔的花朵。

雖然影魅看到這花朵,滿心都是采摘的想法,可他卻又很是不舍。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除去瞪大了眼睛凝望著蕭薇,真就不知道自己還有怎樣的事情好做了。

哢!哢嚓。

可就在這時,房門那邊卻傳來了輕微的聲響。

有人!

不用影魅提醒,蕭薇的心裏當時也就有了這樣的感受。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他倆的目光一並向著房門那邊看去。雖然房間外麵的家夥還沒有闖入進來,可他倆的心裏都明白,他們已經被對方堵在房間裏麵了。

如今他倆想要從房間當中逃脫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輕一點兒!別讓那丫頭聽到。”

在哢嚓聲傳來的同時,極輕微的提醒聲也出現在房門外的走廊上。隻是,話的饒確很聲,這並非蕭薇嗬影魅能夠聽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