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蕭楚雄那可是蕭家的家主、蕭氏集團如今的當家人。

他平日裏都是被人給捧到上去的主兒!雖然他在年輕的時候也曾經遭遇過一些挫折,可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兒了。如今他被蕭薇這麽一嗆,臉色當然不會好看了。

“夏影,你跟不跟我走?”

蕭薇向前邁了兩步,並沒有忘記影魅還在原地站著。

為此,她當時可就轉身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影魅聽到蕭薇的叫聲,就算是心裏想要跟蕭楚雄再點兒什麽,卻也沒有半點兒機會了。

不過,他的目光還是向著蕭楚雄的臉上望去,歉意的表情更是掛到了他的臉頰上。

蕭楚雄並沒有理會影魅的表現,而是仍舊陰沉著臉孔把目光緊盯到蕭薇的身上。

看他那吃癟的樣子,就好像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卻又一時沒有辦法爆發出來一樣。

影魅見蕭楚雄根本就沒有理睬自己的意思,當然也就不會再停在那裏等著對方留意自己的存在了。

“你對他那麽客氣幹嘛?”

“我之前不是已經跟你過了嗎?咱們有好些事情還需要他幫忙呢。你這樣得罪……”

“怎麽?你害怕了?”

蕭薇並沒有給影魅把話完的機會,而是撅著嘴巴飛快得將他的話給懟了回去。

在回話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影魅的臉上。

看她那一臉氣惱的模樣,這顯然是影魅已經招惹到她,讓她的心裏有了極為不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她不定心裏麵連罵饒心思都有了。

影魅看到蕭薇的表現,嘴裏不由得深吸了口氣。

別看他已經在這世間存活了一萬年,而且還對這個城市無比的了解,可他對蕭薇過去的了解卻不是那麽透徹。

一來,他之前並沒有將自己的注意力定格到這個方麵上;二來,則是蕭薇的父母都不在了,他想要了解這些事情的確有些困難。

在自感無奈的同時,影魅甚至在想,如果自己那晚不是著急幫助蕭薇,而是讓相同的事情重複上多遍,那他是否能夠像了解別人那樣將蕭薇了解個透徹呢?

可是,命運之神顯然並沒有給予他這樣的機會。

當他出手幫助蕭薇時,實際上就決定了他將要突破循環空間的界限,回到現實世界當中來了。

“你看我幹嘛?你不是很能嘛!”

蕭薇發現影魅隻是用無奈的眼神望著自己,嘴裏卻不再話了,便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還故意向著影魅的身上打去,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頑皮的表情。

“你不聽我的。”

“我長大了。”

蕭薇聽到影魅囁嚅得回應,便撅著嘴巴這樣回應。隻是,她的身子卻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去,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頑皮嬌俏的表情。

很明顯!

她的心裏依舊滿是影魅的影子,也不是故意想要招惹他的。隻是,她是真得不想跟蕭楚雄在一起。

“可是……”

影魅還想要再點兒什麽,卻發覺蕭薇把身子向著自己的身上貼來,這令他不得不將後麵的那些話吞咽了回去。遲疑了片刻後,他卻依然低喃道,“我以為你們之間的仇恨不會這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