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蕭楚俊的女兒蕭薇吧?”

中年人問話的方式很直接,卻又有那麽點兒沒禮貌。

他對蕭薇沒有任何客套的稱謂,而是直接就把她的名字給了出來,臉上還保持著高高在上的表情。

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蕭薇是他手下的人、或是欠了他一大筆錢一樣。

“我是蕭薇。”

蕭薇的回答很簡短,雙眼當中立刻也就迸射出列視的目光。

在眼神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並沒有忘記順著眼角又想著影魅那邊看了看。

顯然她在尋求影魅的庇護。

隻要影魅在身旁,那她就沒任何好怕的。

“嗯!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中年人並沒有直接將自己的身份破,而是在蕭薇的麵前賣起了關子來。

“你?”

蕭薇輕嗤著回應,眉頭則微皺到一起,“你該不會就是我的大伯蕭楚雄吧?”

雖然蕭薇的腦袋並不像影魅的那麽好用,可她還是根據之前發生過的事情,很準確得將他的身份判定了出來。

“嗬嗬!蕭姐果然冰雪聰明。”

中年人並沒有反駁蕭薇的話,而是幹笑著將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很明顯!蕭薇的猜測一點兒都沒有錯兒,他就是蕭家如今的掌門人,蕭薇的大伯,蕭楚雄。

“客氣!你找我幹嘛?”

蕭薇的表現很冷,話的口中當中也沒有半點兒暖意。

很明顯!她可沒有因為如今是蕭楚雄出現在麵前,內心當中就有膽怯不安的感覺。

相反的!她此刻異常平靜。

甚至,她也一點兒都不在乎繼續回懟蕭楚雄的話。

“嗬!你借用我的名頭好像做了不少事兒吧?”蕭楚雄並沒有將自己的來意直接明,而是訕笑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還繼續想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樣子!他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確定一下,蕭薇的心裏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

“沒錯兒!我做了。”

蕭薇的話應對得很淡定,頭也用力地點動了起來,“可我這樣做,好像跟你沒有多大的關係吧?咱們畢竟都已經老死不相往來了,難道我吹個牛還不行嗎?”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冷,目光還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盯去。

實話,她並非第一次跟蕭楚雄見麵。

隻是,上次的時候她還很,而這次她卻變成了成年的女性。在如此大的時間跨度當中,她並不記得蕭楚雄對自己、還有她的父母有任何幫助。

“可以!那你願不願意回到蕭家來?”

蕭楚雄的話得很淡定,語氣更是平穩到半點兒波瀾都沒櫻

“回到蕭家?”

蕭薇冷哼著反問。很明顯!她可沒有給蕭楚雄留情麵的意思。在她看來,無論蕭楚雄做些什麽,背後肯定都暗藏有某種陰謀。為此,她根本就不可能輕易答應蕭楚雄的提議。

“沒錯兒!”

蕭楚雄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還把頭用力得點動了起來,“如果你同意我的提議,那你現在就可以跟我走,然後你就會成為世界矚目的女明星。”

“我會成為女明星?”

“沒錯兒!當然,你也可以做其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