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地麵。”

林豐在倍感糾結的同時,目光不由得向著地麵看去。

很快!他就發現地麵上有一灘很清晰的血跡,而這血跡很有可能是蕭薇和影魅留下來的。

“你去嚐嚐,這是不是狗血?”

我去!

林豐停到周麟的要求,真是開口罵饒心都有了。

他沒能將罵饒話罵出來,並非他的心裏不敢,而是多年在一起生活之後,他已經很了解周麟的性格,當然也就不會在他的麵前輕易造次了。

“還愣著幹嘛?”

周麟的口中這麽著,手則向著林豐的後腦上麵拍去。

“我就去!”林豐咧著嘴巴回答。

多嘴是驢!

這話可憐真是一點兒都不錯兒。

林豐懊惱得想著,身子還是想著地麵躬去。

不用片刻,他就將滴落在地的血跡抹了起來,而後可就想著嘴邊送去。

雖然這樣的舉動頗讓人有幾分惡心的感覺,可周麟的心裏卻不這樣想。

甚至,他的臉上還浮現出了期待的表奇怪。

“少爺,這覺得這血肯定是狗血!”

“肯定是狗血?你怎麽知道?這萬一是人血呢?”

周麟的頭腦並不白給!在他的字典裏可就沒有輕易上當的字眼兒。既然這話是從林豐的口中出來的,那他當然也就必須得給出一個解釋來。

“不可能!我剛才都嚐過了。”

林豐得回答很幹脆,目光則想著地麵看去,“不過,這家夥身上的血跡在前麵也有,可到了這裏怎麽就沒有了呢?”

“沒有?這明,他在這裏換的衣服。”

周麟的話得很肯定,可緊跟著他的手可就想著腦袋上麵撓去。很明顯!他發現自己想要把這件事情給解釋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這事兒起來好像沒有毛病,可影魅跟蕭薇從巷子裏麵出來時,他倆卻分明看到他們的手上並沒有提袋子,這也就明他們不可能帶走換下來的髒衣服,那……

“你這麽著急著回家幹嘛?”

蕭薇並沒有回家的打算!現如今影魅的身上既然重新變得幹淨起來,她當然希望對方能夠陪著自己到處轉悠轉悠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當她知道影魅竟然想回家時,嘴巴當時可就撅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不快的表情。

“我隻是想回去多做幾雙鞋子而已。”

“做鞋子?你幹嘛要著急弄那些東西?”蕭薇頗有些不解得詢問。顯然從心底裏麵來,她還是希望影魅能夠陪著自己到處亂晃,而不是著急回家。

“我有種感覺,你可能要跟你的伯父見麵了。”

“他?”

蕭薇瞪大了眼睛,臉上則是茫然的表情。

看來,她的確有那麽點兒不敢相信影魅的話。

雖然在這之前,她一直都在配合著影魅打蕭楚雄的牌,可她並不相信蕭楚雄會投資自己,當然也不相信他會當真出現在自己的麵前,這些在她看來根本就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

“沒錯兒!這隻是我的直覺,沒有任何證據。”

影魅的話得很淡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換成了極為認真的表情。

“切!我真是怕了你了,那……”

蕭薇的話沒完,一個衣著普通的中年男人可就出現在了她的視野當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