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聽你話的意思,我好像沒有拒絕的可能了?”

蕭薇聽到蕭楚雄的補充,當時可就冷笑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甚至還向著一邊撇去。

如果蕭楚雄能夠早出現幾,她的心裏或許會有感激對方的想法。可現在事情卻完全不同了!她不可能感激蕭楚雄,甚至都不願意跟他好好交談。

“嗯!你當然不應該拒絕。”

蕭楚雄能夠聽出蕭薇的話語裏麵暗含著幾分不快的味道,可他並沒有因此就改變自己話的腔調,而是仍舊還在用先前的口氣話,並把目光停留在蕭薇的身上來回打量。

看樣子!

他就好像是想要從蕭薇的身上找到某種破綻一樣。

可實際上,他隻是想要用類似的手段來建立心理上的優勢罷了。雖然他在蕭薇的麵前,原本也就沒有任何劣勢可言。可如今他卻更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心理方麵的優勢。

“可很不好意思……”

薇薇!

蕭薇的話剛開了個頭兒,影魅的聲音可就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很明顯!在這件事情上,影魅跟她有著截然不同的想法。

甚至,影魅之前搞出了那麽多的事情來,最終的目的也就是希望她能夠回到蕭家,重新成為蕭家的一員。

可現在,要是蕭薇如此輕易得放棄這個機會的話,那她將來恐怕就沒有機會再回到蕭家去了。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影魅自然是想要阻止蕭薇的話。

幹嘛?蕭薇的反問來得很快。

雖然蕭楚雄不可能知道她的心裏在想些什麽,卻仍舊可以通過她的表情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一定是有了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甚至還會做出更加激烈的舉動來。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直接去頂撞蕭楚雄。

為什麽?蕭薇仍舊是簡短得發問。她的確需要影魅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因為他畢竟是你的大伯,而且將來咱們有些事情還需要他幫忙才校

需要他幫忙?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蕭薇的想法來得很快,麵色也為此繃緊得比先前更加厲害了。雖然蕭楚雄此刻還在話,可他的話對她而言,顯然不如跟影魅的交流來得更重要些。

嗯!比如,咱倆幹掉董文輝的事兒可是借用的他的名頭。如果他反駁這件事情的話,我擔心後麵會給你招惹來不少的麻煩。

我不怕!隻要有你在,我就什麽都不怕。

蕭薇的話給人一種很不講理的感覺!她既要影魅的幫助,卻又不想按著他的提議去辦。

她這樣的想法,給饒感覺就好像是魚與熊掌想要兼得一樣。

“薇薇,我的話你聽到了嗎?”就在蕭薇跟影魅相互交流的同時,催促追問的話卻從蕭楚雄的口中了出來。

“聽到了!可我並不想按著你得去辦。”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堅決!

可實際上,她根本就沒有留意去聽蕭楚雄的話。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向著蕭楚雄身後的樓道看去,“你還有事兒嗎?如果沒事兒的話,我要回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