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聽到蕭薇的解釋,手臂抬高起來不住得指點著她,可是嘴裏卻沒能說出任何話來。

很明顯!

他是真得被蕭薇的話給氣到了。

他在水晶市場當中開店開了這麽多年,還從來都沒有碰到過有人跑到這裏來買原石,想要回家把它切割成磚頭來用的。

畢竟礦物原石當中的成分不同,結構並不穩定。這樣的東西要是真得鋪到地上去當地磚的話,顯然並不合適。

可是,如今這樣奇怪的事情可就出現在他的麵前了。

那些看熱鬧的人聽到蕭薇的話,當時可就七嘴八舌得議論開了。不過,他們在議論的時候,可沒有人說蕭薇的不是了,而是都在討論這原石當磚頭的可行性。

蕭薇看到這幫家夥交頭接耳的表現,卻是一臉淡定的表情。

她自打跟店主開始談條件開始,實際上臉上的表情就沒有發生過任何得改變。

實際上,她要求店主把原石切成磚頭塊兒大小,當然也是對方錯誤的意會了她的意思。

其實,她真得沒有把這塊兒原石帶回去鋪地的打算,而是準備將它用做影魅做鞋的材料。

隻不過,她如今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說出口。

當然了!她也不可能讓這幫人知道整塊兒原石真正的作用。若是事情真是那樣的話,那他們肯定就會揣測到她的舉動當中有詐了。可現在,就算是那個店主都不知道詐從何來。

“怎麽?我的要求很難嗎?”

蕭薇看到店主隻是指點自己,卻沒有再多說話的意思,便用冷冷的腔調將詢問的話給說了出來。

“不難!”

店主陰沉著臉孔回應。

“不難就好!你們切吧,我等著。”

蕭薇半點兒都沒有跟店主爭吵的打算,而是慢悠悠得直接就把這話說出了口。隨著話音,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四周看去。當她發現不遠處有椅子時,還邁步直接就向著那邊走去。

看她這神態怡然的表現,非但沒有從店主的麵前逃走的打算,反而還有那麽點兒想要跟他抗衡到底的準備。

“開!按著這個小丫頭片子的要求,給我把這個石頭切了。”

店主看到蕭薇落座,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可不等話音落下,他的手臂呼得一下子又抬高了起來,“等一下。”

工人們聽到他前麵的指令,原本都打算動工了;可當他們在聽到他此刻的叫喊時,卻又不得不把手頭的動作都停了下來,目光更是向著他那邊看去。

店主並沒有去留意工人們的眼神,而是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到了蕭薇的身上,“丫頭,我按著你說得做,萬一要是把大料給切小了,這可怎麽辦?”

“好辦啊!我按著大料價格的三倍給錢。”

蕭薇坐在那裏慢條斯理得回答,就好像眼前的事情跟她沒有多大的關係一樣。

沉穩、自信,心有成竹。

無論是店主、還是周遭看熱鬧的人,當他們看到蕭薇此刻竟然還有這樣的表現時,一個個都在心裏暗生出敬佩之情。

雖然他們可能不是一條戰壕裏麵的人,可這並不妨礙蕭薇在他們的眼中成為英雄。

難道說,這個女娃兒真得看出這隻是一塊兒普通的石頭?萬年小妖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