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把它買下來唄,還能怎麽辦?”

“你隻是把它買下來?”

店主瞪大了眼睛反問,臉上則是一副不爽的表情。

看這意思,他顯然覺得自己這樣做了,蕭薇僅僅是把它買下來的話,那他可就太賠了。

“好!我按著市價的三倍把它買下來。”

蕭薇看到店主吹胡子瞪眼的模樣,索性就慢悠悠得將這話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將手指相互交錯著將指甲縫隙當中的細泥給摳了出來,而後更是向著地麵吹去。

看她這副神態怡然的表情,根本就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在這樣的表現呈現出來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再次向著對方的臉上瞥去,“店主大哥,那要是這石頭連五百塊都不值呢?”

“不可能!”

“你就說可能的話,你打算怎麽辦吧?”

蕭薇並沒有因為店主的話說得幹脆,就有半點兒改口的意思,而是仍舊用慢悠悠的口氣將反詰的話說出了口。看她如今這表現,就好像吃準了店主賣得就是一塊兒普通的石頭。

“切!那我就把它白送給你,然後再倒貼你五萬塊錢。”

店主緊咬著牙關想了想,最終把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按著他的盤算,自己這塊兒石頭就算是再不值錢,可就算是裏麵多少有上那麽一點兒邊角料,這五百塊錢也就湊出來了。為此,他根本就不相信自己會輸。

“行!既然你都這麽說了,那這件事情咱們就這麽定了。”

蕭薇的話應對得很痛快,那可真是一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有。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浮現出了淡定輕快的笑容,“店主大哥,那咱們就開石頭吧。”

“開就開!你以為我會怕你嗎?”

店主大大咧咧得回答,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店麵當中看去。

畢竟他麵前的這塊兒原石還是夠大的,他要想要把它弄開,必須得找一點兒工具過來才行。

在他得招呼下,幾名店裏的夥計便帶著家夥一同走了出來。

這之後,這幫家夥還真就一點兒都不含糊,直接就把電動工具向著石頭上麵切去。

“嗨!等一下。”

就在大夥睜大了眼睛想要看看麵前這塊兒石頭究竟能開出什麽來時,叫喝聲卻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不等她的話音落下,輕歎聲和嘲笑聲可就從四周傳來。

顯然在場的這幫人都感覺這肯定是蕭薇感覺害怕了。如果事情不是這個樣子的話,她怎麽可能會在這種時候將這樣的話給呼喊出來了呢?

“小丫頭,你要是現在反悔,願意花五萬塊錢把它買走,那剛才的事兒,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店主聽到周圍眾人的議論,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得意的表情。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當然也就把愈發不屑的花直接就說出了口。

“哼!大哥,你好像理解錯了吧?我隻是在想,你們該不會是要把它碎成小塊兒吧?那樣的話,我再把它帶回去可就沒有用了。我想說,你們把它碎成磚頭大小,行不行?”

“磚頭?”

“沒錯兒!”店主剛一質疑,蕭薇就毫不猶豫得回應,“我把它買回去,原本也就是要切成磚頭大小來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