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混不混蛋,顯然不是一件很要緊的事情。

至少周麟的心裏肯定是這麽想的。

他明明聽到了顧承明在手機當中的叫喊,卻依舊還是那副淡定沉穩的表現。

非但如此,他還不等顧承明的話音落下,就把手機直接掛斷,然後可就放回到自己的口袋當中去了。

“蕭薇,你看!等下就有人來救你了。”

“你、你等著吧。”

蕭薇的確想要為此說上點兒什麽,可她喘息著卻隻是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卻不知道再說點兒什麽來反詰周麟了。

“我等著?好啊!我不是一直都再等著麽?”

周麟還是那副嬉皮笑臉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還故意把頭向著蕭薇那邊湊去。

看他那一臉陰損的表情,就好像這次他可打算要對蕭薇做上點兒什麽了一樣。

“你滾!你離我遠一點兒。”

蕭薇看到周麟的表現,當時可就很大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當然也就盡力得向後退卻。顯然她可不想讓周麟這個混蛋占自己的便宜。

“滾遠?真不好意思!車子裏麵的空間就這麽大,你想讓我滾到什麽地方去?”

周麟用漫不經心的口氣回答,目光還從蕭薇的臉上離開,並且向著她的身上落去。

看他這副市儈的表現,顯然是在打蕭薇的主意了。

恐怕若是再沒有人來幫助蕭薇的話,那他可就要對蕭薇做出更加令人不齒的事情來了。

急促的手機鈴聲在這時從蕭薇的坤包當中傳來。

雖然蕭薇還沒有看到手機屏幕的顯示,可她的心裏卻能夠想到這肯定是顧承明打來的。

其實不光是蕭薇,就連周麟也能夠想到這一點。

“你等著!承明馬上就到。”

蕭薇說這話,隻不過是想要借用這樣的方式來恐嚇周麟,起到一點兒嚇阻的作用罷了。

她剛剛都沒有辦法跟顧承明把自己所在的位置說清楚,等下顧承明又怎麽可能會順利得出現在她的麵前呢?

“嗬,你的心裏真是這麽想的嗎?”

周麟的嘴上這麽說著,手當時可就向著蕭薇的麵前伸去。

這時候,蕭薇剛剛把手機拿到了手上。當她發現了周麟的舉動時,驚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不等這叫聲落下,周麟可就把她的手機給搶奪了過去。

“你、你混蛋!”

蕭薇發現自己的手機被周麟搶走,當時可就緊咬著牙關將這樣的話呼喊出口。

“混蛋?可是本混蛋剛剛不是讓你跟顧承明通話了嗎?還有,我不是一直都沒有關車門,你要是願意離開,隨時都可以走。”

周麟邊說邊把手向著蕭薇身後的車門指去。

的確!他一直都沒有關車門,而是給蕭薇留出了一條逃跑的去路。顯然他這是在賭,蕭薇肯定不會從他的車裏輕易得離開。

“你把手機還我,我就走!”

蕭薇喘息著,終於把這樣的話呼喊出口。

“把手機還你?萬一你再報警可怎麽辦?到時候,我豈不是有嘴也說不清了?所以,你的手機,我現在不能給。不過,你要是沒錢坐車的話,我倒是可以給你一點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