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你這個混蛋。”

“行了!你都已經提醒我很多次了。咱們同學那麽多年,你難道才知道我是個混蛋嗎?”

周麟邊說邊把手向著耳朵當中塞去。

看他那副淡定輕快的表情,就好像這早就是世人皆知的事情,蕭薇根本就不用為此大驚小怪一樣。

“你……”

蕭薇真得還想要再罵人,卻發現自己都不知道該罵些什麽才好了。

畢竟別看周麟這個家夥非常混蛋,可他並沒有當真就做出欺負她的事情來,而隻是在用如今這樣的方式來驚嚇她。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是她真得能夠找警察過來,恐怕也不能把周麟怎麽樣。

甚至說,她還感覺到周麟這家夥應該還有招數沒有使出來。

她還能夠很清楚得感覺到,周麟這些沒有使出的招數肯定跟影魅有關。

可是,她又不知道周麟究竟掌握了什麽。

難不成他能夠把自己跟影魅在一起的畫麵給錄了下來,在他的錄像當中,影魅突然就消失了?

雖然蕭薇感覺這樣的可能並不是很大,可她的心裏卻還是很擔憂得在這樣想。

“你不嚷了?那咱們就說說你的夏先生吧!我現在對他真是越來越感興趣了。”周麟看到蕭薇變得安靜了下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

幾乎同時,他的目光還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雖然他並沒有說出更過激的話來,可他的臉上卻滿是等待看熱鬧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舉動,蕭薇就好像是馬戲團裏的寵物,就在被他給戲耍一樣。

“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你以為你是誰?”

蕭薇緊咬著牙關回應,臉上則呈現出了憎惡的表情。

“你不想說,是吧!那你最好趕緊從我的車裏離開。”周麟的嘴上這麽說著,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的車外看去。他看得出來,車外的雨非但沒有減小的意思,反而還變得更加大了。

“你要是再不走的話,那我等下可就不見得會做出怎樣的事情來了!”

“你、你還想幹嘛?”

蕭薇聽到周麟更進一步的威脅,臉上的表情當然可就變得比之前緊張多了。

在她的心裏,周麟已經是徹頭徹腦的混蛋了。

“我當然是想要跟你做一點兒,男人跟女人湊到一起的時候才會做的事兒了。”周麟雖然沒有把話說得那麽明白,卻依然能夠讓蕭薇徹底理解他內心當中的想法。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雙眼還微眯著再次向著蕭薇的麵前湊去。

呸!

蕭薇忍周麟已經忍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雖然周麟並沒有當真做出傷害她的事情來,可他如今的這些舉動卻同樣還是傷害到了她的自尊心。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發現周麟又把臉湊過來挑逗她時,要是不做點兒事情來反擊他,那可就不是蕭薇了。

“霍!你還是跟過去上學的時候一樣凶。”

周麟挨了蕭薇的唾沫,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用調侃的口氣說出了這樣的話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然也就向著臉頰上麵抹去。可這之後,他的表情卻變得跟先前有那麽點兒不同了。這仿佛說明,他的心裏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