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你在哪兒呢?”

電話裏麵傳來的,是蕭薇很熟悉的聲音。

“在哪兒?我在車裏!你有什麽事兒找我?”周麟的回答懶洋洋的,目光再次順著眼角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心裏還有那麽點兒得意的感覺。

畢竟他跟顧承明都在追求蕭薇,如今他跟蕭薇困在車子裏麵,從時間方麵來說,他顯然是占了先。

在這樣的情況下,顧承明想要挽回敗局可就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了。

甚至說,他都有種感覺,那就是顧承明再也不用想把蕭薇從自己的手中給搶奪過去了。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得意的笑容甚至都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車裏?你難道忘記咱倆……”

很明顯!顧承明可不是勤不著懶不著得給周麟打電話聊天的,而是他倆事先有約所以才會把電話打來的。

周麟實際上也沒有忘記他倆的約會。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方才看到手機上麵顯示出顧承明的名字時,也就不會輕易得將它給接起來了。

他相信蕭薇肯定

會借機做出某些掙紮的舉動來。

“承明!救命,顧承明,救救我。”

果然!不等顧承明把後麵的話說完,蕭薇可就在車子的副駕駛座上高聲得叫喊了起來。

“救命!承明,救命啊。”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周麟這個混蛋聽到她的叫聲,非但沒有半點兒緊張膽怯的意思,反而還學著她的腔調也大聲得叫喊了起來。聽他那叫聲,就好像他跟蕭薇都遭遇到了危險一樣。

“怎麽了?周麟,發生什麽事情了?”

顧承明跟周麟不同!

他是一個很老成的人,甚至還有點兒木訥。

當他聽到電話裏麵傳來的這些叫聲時,非但臉上顯露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忐忑的話語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承明,周麟把我關在車裏啦。”

蕭薇聽到顧承明的詢問聲從手機當中傳來,便扯著喉嚨大聲得叫喊了起來。

很明顯!

她希望顧承明能夠感激到這裏來。

“你不願意被我關,你可以下車啊?吼什麽?”

周麟故意等到蕭薇大聲喊叫完畢,方才將這樣的話直接呼喊出口。緊跟著,他可就把手機向著蕭薇的麵前送去,“喊!你使勁喊,讓他過來救你啊?”

“周麟,你們在哪兒?蕭薇,你在哪兒呢?你別害怕!周麟這個混蛋不敢傷害你的。”

顧承明聽到蕭薇的叫聲,心裏還真就著了急。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一邊大聲得喊叫著安撫蕭薇,一邊又試探著詢問起她的位置來。

“我、我在一座高架橋上。”

蕭薇感覺很痛苦!她真得不知道自己在哪兒。

這是一個漆黑的雨夜,而她被周麟載到了一座高架橋上。類似這樣的橋梁如今在城市當中有許多座,而這一座顯然是她並不熟悉的。她是真得沒有辦法說明自己究竟在什麽位置。

“你、你別擔心!我肯定會去救你的。”

顧承明在電話當中依然在說安撫的話,而手機卻被周麟給拿回到耳邊去了,“好啦!承明,你覺得我這裏有你英雄救美的地兒嗎?你也不想想,就我倆現在的模樣,等你來生米都做成熟飯了。”

“周麟,你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