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傻?一開口,就借給他五萬塊!”

等到影魅跟蕭薇走後,林冪當時可就把臉拉了下來。

雖然她已經看董文輝不爽了,可如今她倆總歸還是拴在一條繩上的螞蚱。

為此,當她感覺董文輝做的事情明顯不對時,還是會向他提出抗議的。

“我傻?這要不是你在酒店的時候,沒能夠把姓夏的控製住,你覺得我還犯得著再投資五萬嗎?”

“我?你好意思的!也就你能想出那樣的辦法來。”

林冪真得很想開口臭罵董文輝一頓,卻又發現對方的臉上根本就沒有認錯的表情。

很明顯!董文輝並不覺得自己當時那樣做有任何問題。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再跟董文輝發脾氣,顯然可就沒有任何的用處了。

“那樣的辦法怎麽了?我又沒讓你跟他真做!”

“你……”

董文輝這話一出口,林冪剛剛壓下去的火氣可就重新被點燃了,可她剛扭臉說了一個字出來,後麵的話卻一下子就被董文輝給打斷了,“好了!咱們還是考慮一下,怎麽把公司的進項補上吧。”

“怎麽補?那是要有發票,還要有賬款進出的。”

林冪聽到董文輝的話,臉陰沉得更加厲害,喘息聲甚至都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是啊!而且,姓夏的還抓住南方的事兒在做文章,這可是很令人頭痛的一件事情。”

“頭痛?哼!你也知道頭痛?誰讓你當時大嘴巴直接說首期款能有五百萬了。”

林冪原本就看董文輝不爽,如今他再將這樣的話說出口,剛好也就給了她反擊的機會。若是她連這種機會都抓不住的話,那可就不是她,而是變成蕭薇了。

董文輝看到林冪凶巴巴的樣子,心裏當然也會感覺到不快。

不過,他可沒有著急著將不快的話再說出口!畢竟林冪對他而言,那還是很有利用價值的人。

雖然他沒有辦法從林冪的身上榨取五百萬出來,可要是少榨些錢呢?甚至說,拿她去做一筆交易呢?

“我不管!這錢在我的手機上,就是我的了。”

蕭薇剛一走到大街上,就迫不及待得轉身,並把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在說話的同時,她並沒有忘記把自己的手機盡情得搖擺。

很顯然!沒有手機、也沒有移動支付賬號的影魅把從董文輝那裏借來的錢,直接就存放到了她的手機卡上。

影魅聽到蕭薇的叫喊,並沒有吭聲,而是把手向著嘴上抹去,臉上則浮現出了一副痛苦無奈的表情。

蕭薇看到影魅變顏變色的模樣,心裏當時可就樂開了花。

不過,她可沒有開心到跳著腳得叫嚷起來,而是故意飛快得挪動起小碎步來,並把身子擋到了他的麵前。這之後,她還歪著腦袋用頑皮的口氣道,“怎麽呐?你不高興?”

“沒啊!那可是我辛辛苦苦騙來的錢,怎麽能一下就被你給拿走呢?我怎麽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你賺錢的工具了?”。

“你本來就是!你不想給我當工具,還想要給誰當工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