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不光把話說得嗲嗲的,身子也一下子就向著影魅的麵前貼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搭放到了影魅的肩膀上。等到兩人的身軀真得挨近到一起時,她的一隻腳則從地麵上抬起,腿也彎曲著向後勾了起來。

很明顯!她就好像是動畫片裏的卡通人物一樣,在影魅的麵前做出了一副嬌俏可愛的模樣來。

影魅並沒有著急著反駁,而是把嘴直接就向前努了起來。

看他如今這副表情,就好像是在等著蕭薇主動得把嘴親吻到他的嘴上來一樣。

“討厭!你要死啦?”

蕭薇的口中雖然在說著凶巴巴的話,一隻手甚至還稍稍抬高又向著影魅的肩膀上麵敲打,可她的身軀卻向著對方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了,臉上的表情也顯得越發得嬌羞可人了。

“我要死也得是晚上,而不是……”

影魅並非直男,卻一直都在做著直男方才會做得某些事情。

可越是這樣,蕭薇在他的身旁卻越有心裏發癢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她的身子也就向著他的身上貼得越緊,而且也越不想讓他將那些不吉利的話說出口。

如果影魅是一頭狡猾的狐狸,那他此刻肯定是從烏鴉的嘴裏騙到了肉。

至少影魅如今口中可是多出了一點兒東西,而緊貼在他麵前的蕭薇也是一臉嬌媚動人的表情。

“這可真是時代不同了!就連敗家的女人都能找到男人來疼了。”可就在這時,卻有人在一邊很大聲得譏諷了起來。

影魅和蕭薇聽到這聲音,兩人的表情不由得一怔。

緊跟著,他倆的目光可就向著對方那邊看去!無論他倆當中的哪一個,都不可能聽不出這聲音來。

昨天他倆剛剛在鞋店當中遭遇了崔娜,可誰能想到今天就在這裏又跟她碰頭了。

“喲!蕭薇,你身邊這男人看起來還挺不錯的,你這是花多錢倒貼出來的啊?”

“他不是董文輝!”

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

蕭薇聽崔娜這麽一說,當時可就把事情聯想到了董文輝的身上。為此,她當時可就大聲得叫嚷了起來,而臉上更是浮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哼!我知道他是另外一個小白臉,看來你還真是蠻有錢的呢。”

崔娜的口中酸溜溜得說著,腳步則從車子當中邁了出來。在向著蕭薇身邊走時,她還故意把自己的腳抬得很高!

雖然她的腳上並沒有能夠穿上那雙價值九萬九千八的鞋子,可這顯然也是一雙價值不菲的新鞋子,而且還跟她的腳型特別搭,讓男人們看了都會有心動的感覺。

如今她把鞋子展示給蕭薇看,當然不是為了讓她對自己動心,而是希望她的心裏產生嫉妒感。

“蕭薇,看到了嗎?我昨天下午新買的鞋!對了,你現在這麽有錢,怎麽不把昨天那雙鞋子買下來呢?”

當她留意到蕭薇已經留意到自己腳上的變化時,腳步方才款款得向前邁動了起來。

可她嘴裏的話跟這優雅的氣質,顯然並不搭!

不過,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的情緒。甚至說,她的臉上還飄浮出了愈加高傲的表情。

看她此刻這一連串的表現,就好像已經把蕭薇給踩在了腳下。

“我不樂意買,關你什麽事兒?”。

蕭薇乜斜著眼睛用不屑的眼神向著崔娜的臉上瞟去,“崔娜,你這雙鞋子真是昨天下午買的,不是今早從床上下來之後才買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