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笑!多出的那百十來萬是我的差旅費。”

影魅當著董文輝的麵兒,撥打了銀行的電話,又在他的注視當中,叭叭按鍵進行了一番操作。

等到銀行係統的自動話務員播報完畢時,他並沒有忘記用自嘲的口氣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一百二十五萬的差旅費?

無論是董文輝、還是林冪,他們都把眼睛瞪得很大。

顯然他倆都被影魅的話給震驚到了!他們哪兒會想到影魅這個家夥竟然會這麽有錢?他這趟出差到濱海市來,竟然單單差旅費就有一百二十五萬!

在這倆家夥感到震驚的同時,蕭薇當然也瞪大了眼睛。

她哪兒會想到自己的身邊竟然還隱藏著這麽一個隱形的富豪呢?

一億多啊!影魅這個家夥的銀行賬戶上竟然有這麽多錢,可他之前卻從來都沒有跟自己說這件事情,這家夥是不是有外心呢?

影魅看到麵前三人變顏變色的表現,卻仍舊還是那副淡定的表情,“文輝啊!你看到了?所以,你們這個進項賬一定要有。最起碼,你們得讓我在蕭總的麵前好開口,能夠堵住那幫財務的嘴。”

“是!是,夏總,我懂、我明白了。”

董文輝暗吞著口水回答,腦門兒上都有油光綻放了出來。

他的心裏顯然有種感覺,就好像方才那賬戶上的一億已經不在別人的賬上,而是轉移到了他的賬上一樣。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他不單單是忙不迭得應對影魅嘴裏的話,口中也猛吞起口水來。

很明顯!他的心裏就好像有老鼠在爬,身上到處都有發癢的感覺了。

“嗯!不過,你還得先借我點兒錢。”

影魅前一秒鍾還是一副一本正經的表情,可不等下一秒鍾到來,他的臉上可就換成了另外一幅表情,“我的手機跟錢包都丟了,身份證也找不到了,哎呀!這可真是不方便。”

“沒事兒!我有,您要多少?”

影魅如今那可是董文輝的財神啊!

雖然董文輝是個騙子,而影魅施展出來的騙術也不見得有多麽高超,甚至說,這都是他以前都玩剩下的;可是,方才那個賬戶上的一億零一百二十五萬卻是真實存在的。

單憑這一點!董文輝當然也就覺得影魅的話還是很有可信度的。

“這個、你看著給吧!我需要一部符合我身份的手機,日常我還有一些花銷,所以……”

“五、五萬!”

董文輝原本是想說五千的,可當他聽影魅又說到花銷時,便咬著牙把數目提高了十倍。

很顯然!

他這是想要借機給影魅行賄。

這五萬塊跟馬上就能夠得到的一億相比,那可真是小巫見大巫的事兒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算心裏再有肉痛的感覺,當然也會強忍著、狠咬著牙關把這樣的話說出來了。

“哎呀!文輝呐,這樣好嗎?”。

影魅在跟董文輝客套的同時,可是一點兒都不客氣得把手向著對方的麵前伸去,“那我就先拿著這錢了,等將來批款下來,我一塊兒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