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良久,靳衍才收回視線,痛苦地閉上了雙眼。

    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麽去跟慕言蹊告別,更不知道,該怎麽勸自己將她遺忘......

    ......

    主臥內的慕言蹊,此刻完全不知道兩個男人正為她煎熬徘徊到了什麽程度,趴在柔軟的大床上,腦海裏在翻著容易有可能會去的地方。

    “哢”的一聲響,主臥的門被打開,男人修長偉岸的身軀走了進來。

    “老公!”慕言蹊眼前一亮,歡快地爬起身跑上去跳到男人身上。

    顧景行一把接住了女孩,雙手托著她柔軟的身子,眼底滿是寵溺。

    慕言蹊勾著男人的脖子,在他臉頰上重重親了一口,好奇地問,“靳衍學長來找你什麽事啊?”

    男人勾唇淺笑,抱著女孩走向沙發,“小事。”

    “這個時候來找你,怎麽可能會是小事呢?”慕言蹊狐疑地看著他。

    “真的沒事,”顧景行轉移開話題,“老婆剛剛不是要去找容易嗎?”

    慕言蹊懊惱地拍了拍腦袋,“哦,對對對,你查到容易在哪裏了嗎?”

    “查到了,在盛鑫幼兒園。”

    “盛鑫幼兒園?”慕言蹊歪著腦袋想了想,“那不是我和容易小時候上的幼兒園嗎?都十多年過去了,他跑去那裏幹什麽?”

    “我去派人把他接回來,嗯?”顧景行寵溺地摸了摸女孩的發心。

    “不用不用,我自己去接吧,”慕言蹊滿臉擔憂,“老公,容易心情可能很不好,我想去安慰安慰他......”

    顧景行無聲地看著她,寶貝兒確定她過去是安慰,而不是雪上加霜?

    男人發生這種事,再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會是什麽心情,他最了解不過。

    所以顧景行沒打算讓他們單獨相處,“可以,我陪蹊蹊一塊去安慰他。”

    “老公,你怎麽這麽黏人呢?”慕言蹊笑得花枝亂顫。

    “沒辦法,我老婆是個幼兒園畢業才十幾年的孩子,獨自出門我不放心。”顧景行一把將笑得一塌糊塗的女孩打橫抱起,轉身走出了主臥。

    ......

    盛鑫幼兒園是B市最出名的貴族幼兒園,除了從小就單獨培養成接班人的顧景行,連靳衍和康昊焱,甚至顧景辰都在這裏上過學。

    慕言蹊也不知道守衛這麽森嚴的地方,容易是怎麽進去的,她自己在門口跟保安說了大半天都沒能放她進去,最後還是顧景行下了車,保安才恭恭敬敬地請他們進去。

    毫無疑問,剛剛好不容易被她留在車上的顧景行,這會兒理所當然地陪著她一起。

    慕言蹊按照保安說的,很快在幼兒園的操場上找到了容易。

    明亮的路燈下,容易坐在操場的秋千上,一動不動地望著地上的某一處發著呆。

    慕言蹊的心緊緊一縮,穿著平底鞋的腳步走上前,站在了容易麵前。

    顧景行在離他們約摸十多米開外,沒有跟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