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辰沒有防備,一下子被女孩掙脫開,還沒來得及重新去抱大腿,就被小嫂子臉上散發出來的寒意嚇得怔了怔。

    初見時,顧景辰隻覺得小嫂子對陌生人帶著防備和疏離,漸漸相處下來,小姑娘骨子裏的活潑善良展露無遺。

    尤其是最近,愛情的力量,好像把她和他那素來冷酷的大哥都改變了。

    或許連他們自己都沒有發現,他們身上的那些鎧甲,都在不知不覺中卸了下來,就像是兩隻刺蝟,拔掉了身上的刺,隻為可以相擁。

    而此時,女孩眼裏的冷漠,又好像回到了最初的樣子,一副像是對全世界都失望到了極致,卻又無力改變,隻能滿身鎧甲去保護自己的樣子。

    慕言蹊勾起唇角,發出了一聲嘲諷的冷笑,開口的嗓音裏,透著讓人心頭一凜的疏離,“你們把我當什麽了?賭注?籌碼?”

    “顧景行......”女孩緊擰著眉心,淡淡地看著麵前英俊的男人,“......我對你很失望。”

    顧景行的心,狠狠地一縮,旋即,便看著女孩無比冷漠地移開了視線,邁開纖細筆直的長腿,越過他走出了病房。

    一抹尖銳的疼,從他的心髒,須臾傳遍了全身。

    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

    他以為她知道了真相,會憤怒地質問和責備他,卻唯獨沒有想到,她會這樣平靜。

    她沒有責備的言語,卻給了他最痛的一擊。

    【顧景行,我對你很失望......】

    他寧願她打他罵他,也不想聽見她說出這句話。

    這是不是代表著,他再也沒有資格去愛她,去守護她。

    她沒有做出選擇,卻已經給出了最明確的答案。

    顧景行隻覺得自己的心,痛得快要喘不過氣來,苦苦支撐著最後一絲驕傲,漠然地轉過身,走出了病房。

    ......

    “太太,咱們去哪?”

    司進打著黑色打傘,將站在雨中發呆的女孩牢牢護住,隻是雨實在太大,濺起的雨滴很快便將女孩的白色帆布鞋打濕。

    “去哪......去哪......”慕言蹊苦笑著不停重複司進的話,眼底落寞叢生。

    她還能去哪?流溪帝宮?

    可是那裏,真的屬於她嗎?她不知道。

    顧景行究竟是真的愛她,還是接受不了自己會輸給靳衍,她也不知道。

    他如果愛她,為什麽這麽多年都不曾出現,如果不愛,又為什麽時隔這麽多年,還會娶她......

    慕言蹊隻覺得自己的腦袋一陣刺痛,疼得她彎下了腰,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三年前,她被慕詩悅陷害,跟陌生男人發生了關係,她改變不了這件事情,卻一直很慶幸自己可以出車禍失憶,可以忘記那一夜。

    但此刻,她特別恨自己的失憶,恨自己忘記顧景行,恨自己忘記過去,恨自己活在一片空白中,什麽也抓不住握不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