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全程,都是盯著慕言蹊在說的,那風輕雲淡的語氣,就像說著“今天天氣不怎麽樣”一般,每一個字,都縹緲得仿佛沒有一絲重量。

    他這般態度,讓靳衍渾身的血液,瞬間逆流了起來,“你......咳咳咳咳咳......”靳衍還沒開口,就捂著胸口,開始劇烈地咳嗽了起來,臉色越來越蒼白。

    “靳衍,你現在不能激動!”康昊焱急忙上前去攙扶想要爬起身的靳衍。

    現在這樣的局麵,康昊焱知道自己難辭其咎,他不想看到兄弟反目,更不想看到其中任何一個人受傷。

    他在腦子裏思考著對策,卻終究敵不過已經被衝散理智的兩個男人,而且都是男人中的男人。

    顧景行收回視線的同時,將左手插入西褲褲兜,掏出一條訂製的淺色絲巾,不急不緩地將右手上的水漬擦幹。

    “十幾歲的小姑娘情竇初開,對偶像有著神魂顛倒的迷戀,這樣的腦殘粉你去網上一抓一大把,別說寫一封情書了,她們對偶像的崇拜如果都寫到紙上,估計連拿諾貝爾獎都不在話下......”

    眾人:“......”

    顧景行看著靳衍愈發慘白的臉色,繼續冷冷淡淡的道,“可是你見過哪個腦殘粉最後可以修成正果嫁給偶像的,又有哪個偶像像你一樣,追究自己沒有收到粉絲告白的......”

    “你沒有資格,剝奪她的追求,更沒有資格,替我做任何決定!”靳衍像是真的動怒了,被康昊焱扶著的身子,胸口在劇烈地起伏著,向來溫和的雙眸裏更是染著鮮有的慍怒。

    “我自己的老婆,我做不了決定?”顧景行邁開腿,將手中的絲巾丟進了一旁牆角的垃圾桶裏,慵慵懶懶的道,“你現在這麽生氣,是看上我老婆了?覺得錯過她可惜了?隻可惜,按照咱倆的年紀,你應該恭恭敬敬地叫她一聲嫂子......”

    “臥槽......”緊緊拽著慕言蹊胳膊的顧景辰,忍不住低聲脫口而出不雅的兩個字,隻感覺呼吸著的空氣裏,滿是他大哥的怒氣。

    “你臥什麽槽!”慕言蹊狠狠瞪了像一隻考拉纏在他手臂上的顧景辰一眼,壓低了嗓音問道。

    “嫂子......”顧景辰的小心髒撲通撲通地跳著,在慕言蹊的耳邊用隻有他們兩個人的嗓音低聲說道,“你沒聞到殺氣嗎?我哥的每一個字,都寫著濃濃的殺氣......如果今天躺在病床上的人不是靳衍,他早就滅口了......”

    “顧景辰!”

    顧景辰的話還沒說完,就聽見自家大哥那猶如地獄裏傳來的嗓音,在叫著他的名字。

    顧景辰下意識地抓緊了慕言蹊的手臂,一臉防備地望向了活閻王大哥。

    顧景行菲薄的唇角抿成了一條直線,緊繃著的下巴線條,冷硬倨傲,透著王者般的傲然,如鷹隼般的銳眸緊盯著顧景辰,低沉的嗓音裏是不容置喙的命令,“我給你兩小時時間,自己滾到非洲去,永遠不要再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