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能又闖禍了!

    如果小嫂子聽到了什麽的話!

    下一秒,顧景辰最後一點希望的火苗被滅的幹幹淨淨。

    “昊焱......”慕言蹊緊盯著康昊焱,緊張地問道,“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同樣驚呆在門口的康昊焱,此刻內心的忐忑並不比顧景辰的少。

    靳衍怎麽就醒了呢?言蹊怎麽就剛好在這裏呢?景辰那個坑兄弟的,怎麽就這麽八卦呢?

    康昊焱臉上難得出現的局促,明顯已經宣布了答案。

    四個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裏,一時難以回過神來,原本對峙的空氣,陷入了一片尷尬的沉寂,襯得窗外的雨聲,格外的大。

    ......

    “叮”的一聲,VIP電梯的門打開。

    顧景行矜貴挺拔的身影,從電梯裏走了出來。

    “先生好。”剛下樓給慕言蹊買了熱可可的司進,看清來人後,急忙上前頷首打招呼。

    顧景行淡淡瞥了他一眼,“太太呢?”

    “太太在裏麵探望靳衍先生,”司進將手中的熱可可,恭敬地遞給了麵前的男人,“這是按您剛剛在電話裏的吩咐,給太太買的熱飲,但是我不敢進去打擾......”

    顧景行淡淡地“嗯”了一聲,接過司進手裏的飲料紙杯,邁開長腿走向了病房。

    走進屋的顧景行,先是看到了病房門口僵硬又不安站著的兩個男人,他蹙眉,繼續踩著沉穩的腳步,走向了病房。

    “怎麽站在這裏。”

    突如而來的低沉嗓音,打破了空氣中的死寂,幾個人一一回過神來,望向了門口的方向。

    “嫂子救命!”顧景辰嚇得一個激靈,倏地就抬腿,躲到了慕言蹊的身後。

    顧景行的視線,在屋內的幾個人身上輕掃過一眼後,落在了站在病床邊的女孩身上。

    寶貝兒今天穿了一件像是棉麻質地的白色連衣裙,款式簡單到有些單調的裙子,穿在她身上竟有了走秀款的既視感。

    裙子下方是修長筆直的長腿,腳上同樣是款式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一雙白色帆布鞋,因為下雨的緣故,沾到了一些水珠。

    女孩白皙的臉上未施粉黛,肌膚細膩得像是剝了殼的雞蛋,隻是不知道為什麽,臉色有些泛白,烏黑柔順的長發紮起了馬尾,在這壓抑的雨天裏,青春洋溢的像是小太陽,照亮了顧景行的心。

    顧景行看著女孩的視線,越來越溫柔,心底難以抑製的思念,盡數化成溫柔的嗓音,從喉間溢出,“老婆......”

    隻是他很快便察覺,女孩與他四目相對的眼神裏,有著一抹異樣的神色一閃而過。

    顧景行的眸光一頓,想起剛剛進屋時,幾個人那詭異的氣氛,再加上顧景辰見到他時那一副老鼠見了貓的樣子,心裏隱隱感覺到有事情發生。

    隻是這樣的猜想,並沒有表現在臉上,顧景行不動聲色收起思緒,衝著傻站著的女孩溫柔地開口,“老婆,過來喝點熱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