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穿著黑色睡袍的男人,根本就沒有睡在被子裏,而是躺在被子外麵抱著她睡的......

    有著濃濃的委屈和失落,從慕言蹊的眼底蔓延了出來。

    慕言蹊癟了癟嘴,眼底騰升起了濃濃的霧氣,在化成淚水之前,迅速定了定神,止住了腦海裏的想法,輕手輕腳地拿開了顧景行搭在她身上的手,起身去了浴室。

    ......

    顧景行是在管家敲門叫他的時候起來的,看了看時間,已經九點多,而懷裏抱著的寶貝兒,早就沒了蹤影。

    顧景行衝著門口應了聲,示意管家他已經聽到了,抬手揉了揉太陽穴,閉上眼睛,蓋住了眼底的疲憊。

    昨晚也不知道是喝了酒,還是女孩沒有穿衣服的原因,他體內的那股子邪火,怎麽也壓不下去,好幾次就要控製不住自己,甚至已經吻上了女孩的唇瓣......

    那種前所未有的欲望,一點一點吞噬著他的理智,使他根本沒有辦法掌控自己的行為,隻能跟著自己最原始的感覺,去觸碰,去親吻......

    他含著女孩的唇瓣,溫柔而又急切地吸吮著,眼看就要控製不住自己要去占有她的時候,女孩或許是被他吻得有些透不過氣來,發出了一個細細的嚶嚀聲,徹底拉回了顧景行的理智。

    他離開女孩的唇瓣,躺到了一邊,望著潔白的天花板,重重地喘著氣。

    他怎麽可以趁寶貝兒睡著的時候要了她!

    他忍了這麽久,就是為了等到有一天,他們可以真正結合在一起。

    顧景行自責地扶了扶額,幫女孩把被子蓋好,去書房抽了整整一包煙,才將體內的火消去了一大半,不經意望向窗外的時候,才發現天已經微微亮起。

    顧景行走進浴室,將自己從頭到腳洗了個幹幹淨淨,這才重新回到主臥,怕自己抱著寶貝兒會再次被點起火,幹脆不進被窩,在被子上躺下,隔著被子抱著慕言蹊,閉上眼睛睡去。

    樓下隱隱約約傳來汽車引擎發動的聲音,拉回了顧景行的思緒,他重新睜開眼,起身去浴室洗漱了一番,換上衣服下了樓。

    “先生早。”一直在樓梯口等候的管家,衝著顧景行恭敬地行了禮。

    顧景行淡淡地“嗯”了一聲,一邊整理著胸前的深藍色領帶,一邊越過管家往餐廳走去。

    餐桌上擺著各式各樣豐盛的早餐,可是除了兩邊站著的女傭,餐桌前空無一人,別說他的寶貝兒了,就連顧景辰和容易都不在。

    顧景行蹙起了眉頭,淡漠如斯的臉上漸漸騰升起了不悅,沉聲問,“太太呢?”

    管家快步跑了上來,匯報道:“太太一早就去上班了,精神不是很好的樣子,我請她吃飯,她說不餓,還是二少和容先生叫住她,她才去陪著他們勉強吃了幾口,容先生送她去上班了,二少剛走沒一會兒......”

    管家的話還沒說完,顧景行便一聲不響地轉了身,直接朝著大門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