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辰:“......”天理呢?老天爺今天是提前去睡覺了嗎?

    “顧景辰,讓我想想,讓你做點什麽好呢?”慕言蹊歪著小腦袋,眼裏滿是止不住的狡黠。

    “嫂子,求放過,你就不能讓我哥或者容易做嗎?”顧景辰急忙求饒。

    “可是我隻想讓你做啊......”慕言蹊一臉的若無其事,臉上毫不掩飾地寫著“我今天就虐你一個人”幾個大字。

    顧景辰:“......”欺負人就算了,還這麽高調是什麽鬼!

    “嫂子,那我們商量一下,這次的先欠著好不好啊?”顧景辰一臉認真的道,“嫂子你想啊,你以後肯定有用得著我的地方對不對,這樣你將來無論讓我做什麽,我都不能拒絕了對不對?”

    “說的好像很有道理,我竟然無力反駁......”慕言蹊托著下巴,若有所思的道,“反正我暫時也不知道讓你做什麽,你先欠著吧,等我想好了再說。”

    “嫂子人美心善,是我們家的小太陽!”顧景辰狗腿般地誇讚道。

    “這還用你說嗎?”慕言蹊傲嬌地挑了挑眉,“還要繼續賭嗎?”

    “繼續,當然繼續。”顧景辰不服輸,他就不信小嫂子可以連贏三局!

    再一次的牌局,很快就在慕言蹊的笑聲中結束,“顧景辰,我又贏啦!”

    顧景辰:“......”這次是他大哥放的炮!

    “哥,你是不是故意讓嫂子贏的?你讓我看看你的牌!”

    顧景行原本沉浸在女孩笑聲中,溫和的眉眼在聽見顧景辰的話之後,迸發出一道濃濃的冷意。

    顧景辰慫了,“哥,我胡說八道的,你這麽正直,怎麽可能有私心呢?”

    “顧景辰,你竟然敢懷疑我?”慕言蹊一臉勇者無畏的架勢,“顧景行,你把牌給他看,讓他輸得心服口服!”

    顧景行溫柔一笑,“好的,老婆。”

    顧景辰:“......”這就是他大哥對待老婆和弟弟的區別,他在這個家裏半點地位都沒有啊!

    顧景辰強忍著心裏的苦,抱著最後一絲期待,看著自家大哥放下的牌。

    果然......

    他大哥果然正直得沒有半點私心啊!根本沒有故意放炮啊!

    真是見鬼了!顧景行腹誹。

    “顧景辰,你服不服?”慕言蹊的小尾巴快要翹上天了。

    “好了言言,你就不要再虐他了......”一直在看好戲的容易,終於忍不住有點心疼起顧景辰,“二少,你不知道,我們家言言的牌運從來是逆天的好,不管是麻將還是撲克,十局能勝九局,沒有任何理由,也找不出任何科學依據,所以你今天是不可能贏得了她的。”

    “嫂子......”顧景辰語噎,“你也太不地道了,要是讓別人知道你欺負小叔子,你慕言蹊的臉往哪裏放啊?”

    “不好意思,我是女子,你難道沒聽說過嗎,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太沒天理了,剛剛這一局不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