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停止了掙紮,她剛剛清清楚楚的聽到,顧景行的嗓音裏,是毫不掩飾的無助和哀求。

    慕言蹊強忍著心痛,努力讓自己保持著理智。

    她明明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為什麽還會這樣呢?

    “顧景行,你放開我!聽到了沒有!”慕言蹊如發了狂一般拚命地掙紮了起來。

    “蹊蹊,你別激動,小心受傷。”

    “啪”的一聲!

    隨著慕言蹊掙脫開了顧景行地懷抱,一個巴掌旋即重重地落在了他的臉上。

    空氣中陷入一片死寂。

    “又出什麽事了?”剛送走楚楚,在門口守著的顧景辰聽見動靜,急忙開門走了進來,看見眼前的一幕,瞬間連大氣都不敢出,生怕自己鬧出什麽不該有的動靜。

    慕言蹊緊緊盯著被他打得偏過頭去的顧景行,手心傳來的痛感,告訴著她剛剛有多用力。

    她再也忍不住,眼淚一顆接著一顆重重地砸落了下來。

    心裏前所未有的痛,迅速蔓延至了身上的每一個角落,連呼吸都跟著疼了起來。

    “顧景行,你為什麽就是聽不懂我的話呢!我不愛你,你聽懂了沒有!我要跟你離婚,你以後離我遠一點,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慕言蹊失控地朝他吼著,聲音一下比一下大,仿佛隻有這樣,她才能讓自己的心堅定下去。

    “離婚,我要離婚,我要離婚!”慕言蹊一邊說一邊決絕地轉過身往門外跑了去。

    “言......言言......”顧景辰這才反應過來,快步跟了出去。

    “言言你慢點!”顧景辰好不容易才追上了她,抓住了她的手腕,“你剛剛在說什麽?你真的要跟我哥離婚?”

    “你別管,放開我。”慕言蹊用力地甩開他的手。

    “慕言蹊,你冷靜一點!”顧景辰低吼一聲,雙手扣住了她兩隻手的手腕,一改往常的吊兒郎當,認真地看著她。

    “你耍耍小性子離家出走,我當這是你們的夫妻情趣,可是離婚是鬧著玩的嗎?你居然還打了我哥?”

    “言言,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可是我知道你如果一點都不在乎我哥,你現在就不會哭得這麽凶。”

    慕言蹊聞言,吸了吸鼻子,努力想止住的眼淚,卻砸落得更加厲害了起來。

    “言言,你看不出來我哥有多愛你嗎?”顧景辰疑惑地看著她,“以他平時的行事作風,你以為他困不住你嗎?可你一直都是自由的,不是嗎?他一直在背後默默看著你,保護著你,你難道真的感受不到嗎?”

    “你知不知道,所有試圖傷害你的人,最後都是什麽下場,前天晚上拍賣會上試圖碰你的男人,我本來想派人去教訓他的,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哥早就下了手,更別說在花園裏欺負你的那兩個了,還有昨天在醫院喝醉酒的,甚至連袖手旁觀沒有幫你的護士,下場都是慘不忍睹......”

    慕言蹊猛地抬起頭,震驚地望向了顧景辰,唇瓣動了動,卻什麽也說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