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本想拒絕,她不想去流溪帝宮,但既然顧景辰這麽說了,一定是查到了什麽。

    她沒那麽聖母,別人都這麽對她了,她不可能當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就算楚楚是顧景行的情人,她也會給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顧景辰怕自己說錯話,一路上乖乖閉了嘴,兩人雙雙沉默,很快來到了流溪帝宮。

    ......

    客廳內,刻意打扮過的楚楚一身性感的緊身連衣裙,精致的小臉上化著濃豔的妝容,正像大家閨秀一般端坐著,目光含波地望向對麵搖晃著紅酒杯的顧景行。

    “景行哥,你今天接我來,是有什麽事嗎?”楚楚臉上掛著羞澀的笑容,小心翼翼地問道。

    這還是她第一次來流溪帝宮,還是顧景行主動派人來接她,看來前天晚上拍賣會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顧景行應該是想為那天的事情跟她道歉,沒準還會把“命中注定”送給她。

    楚楚想到這裏,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嬌聲嬌氣地衝著顧景行說道,“景行哥,人家第一次來,你不帶我參觀一下嗎?”

    要知道流溪帝宮可是禁地,別說她了,就連她的姑媽,顧景行的親生母親,沒有允許都是不能進來的。

    顧景行從小就是這麽的倨傲,高貴,冷漠,從來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裏,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才讓楚楚對他深深著迷。

    顧景行靠坐在奢華的皮質沙發上,雙腿自然交疊著,幽深如寒潭般的眸光隨意地落在杯中的紅色液體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景行哥?”楚楚心裏不禁泛起了嘀咕,從他來了到現在,顧景行一句話都沒有說過,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麽。

    顧景行這才抿了一口紅酒,動了動唇瓣,低沉性感的嗓音漫不經心的道,“不急。”

    楚楚見他終於肯搭理自己,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也不再那麽拘謹,抬手給自己倒了杯紅酒,起身坐到他身邊,“景行哥,我敬你。”

    還沒等到顧景行的回應,門口便傳來了聲響,管家迎了上去,有窸窸窣窣的交談聲傳來,楚楚聽得不太真切,很快,便有兩個身影走了進來。

    “景辰哥......慕......慕言蹊?你怎麽會在這裏?”楚楚的手狠狠顫抖了一下,杯中的紅酒灑在了連衣裙上,留下一大塊的汙漬。

    顧景辰看到楚楚,著實吃了一驚,他隻是編了個理由騙小嫂子過來,沒想到楚楚真的來了這裏。

    “我在這裏,楚小姐很吃驚嗎?”慕言蹊邁開穿著棉質拖鞋的腳走到沙發前,“那我倒想問問,楚小姐覺得我現在應該在哪?是在家裏痛哭流涕,還是在警察局接受被強.奸的調查?”

    楚楚的肩膀開始顫抖了起來,化著濃妝的臉一點點開始泛白。

    但很快,她又鎮定了下來,這裏是顧家的地盤,就算她知道了,就算她是顧景辰的朋友,又能拿她怎麽樣?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麽。”楚楚揚起一個淡然的笑容,將杯中的紅酒喝完,起身走到慕言蹊麵前,“慕小姐出什麽事了嗎?為什麽要痛哭流涕,強.奸?誰被強.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