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您就是讓他們來和我說這些?”戰臨淵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麵前已經快氣瘋的女人。

    “總裁,她前幾天約我們見麵說是隻要我們和她一齊逼您,您就會下位。”

    戰臨淵早就猜到了戰臨妃會這樣做,所以在戰臨妃見這幾位之前,戰臨淵已經叫助理搞定了這幾個人,這幾天一直等著戰臨妃上鉤。

    “戰臨妃,依據戰氏集團的規章製度,你覺得你應該怎麽做?”戰臨淵冷著聲說道。

    “戰臨淵,你好歹叫我句姐姐,連我你都算計,我小看你了,但是我手裏的你想都別想。”戰臨妃死死撐住桌子吼道。

    她的表情看上去氣憤極了,像是要將戰臨淵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戰臨淵起身走到戰臨妃麵前:“這不是你想不想的,這是之前立下的規矩,而且,戰氏集團好想和你沒有一毛錢關係,過幾天,我會叫律師去要回屬於戰氏集團的東西,到時候不管你給不給,你都得給。”

    語氣,完全沒有一絲一毫商量的口吻在裏麵。

    “初棠是我的妻子,以後你若是再敢動她,我要你的可就不止這一點點股份了。”戰臨淵背過身去,冷冷的說道。

    “戰臨淵,我是你姐姐。”戰臨妃吼了一句。

    “姐姐會想要弟弟的公司,而且初棠是我的妻子,她肚子裏是我的孩子,你是誰跟我有什麽關係。”

    戰臨妃還想說什麽,但是助理進來把戰臨妃拉了出去。

    “你們忙去吧。”戰臨淵跟幾位股東說道。

    戰臨淵等他們出去以後,坐在沙發上笑了一下,這下應該沒有人敢動初棠了。

    戰臨淵拿出手機撥通了初棠的電話。

    “喂,臨淵。”明顯是還沒睡醒。

    戰臨淵笑了一聲:“小懶豬,起床了。”

    初棠從床上坐起來,她以為自己在做夢,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臂:“戰臨淵,你正常一點,你不會是生病了吧。”

    初棠聽到戰臨淵這樣叫自己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戰臨淵臉頓時黑了:“沒有。”說完便掛了電話。

    初棠聽到手機裏傳來的嘟嘟聲,才確定剛才戰臨淵是真的打了電話過來。

    她打開手機,雖然現在在家養胎,但是初棠也很喜歡在網上衝浪,看到熱搜,初棠簡直不敢相信。

    “戰氏集團戰臨妃主動交出股權,戰臨淵放話誰敢與初棠作對就是同他作對,不管是姐姐還是其他的什麽人。”

    初棠看到戰臨妃的股權被收了,心裏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她也知道剛剛為什麽戰臨淵會突然不正常了。

    初棠打回過去,戰臨淵低沉的嗓音傳來:“喂,怎麽了。”

    她捏住鼻子:“我像豬嗎?”戰臨淵聽到笑了一聲。

    “在家好好休息。”戰臨淵叮囑道。

    “謝謝你,臨淵,你辛苦了,晚上我給你做飯。”初棠邊刷牙邊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