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總突然倒了下去,戰臨妃冷笑一聲,兩個酒保進來。

    “怎麽做,你們應該清楚了,管好你們的嘴。”戰臨妃麵無表情的說道。

    說完她就離開了就酒吧。

    初棠這幾天一直待在家裏,很是無聊,戰臨淵也是一直早出晚歸看不到人影。

    她知道戰臨淵這幾天忙得不可開交,新聞她也是看了的,但是商業上的事情她也不是很懂,所以她就盡量不去打擾戰臨淵。

    初棠有點擔心權玖澤他的身體,所以今天初棠打算約權玖澤出來逛一逛。

    想了一下,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初棠還是撥通了戰臨淵的電話。

    “喂,臨淵,你忙嗎?”初棠擔心自己會打擾到戰臨淵。

    戰臨淵看到是初棠的電話,剛好想放鬆一下嗎,便說:“不忙,怎麽了?”戰臨淵有點擔心初棠一個人在家會出什麽事情。

    “我想約玖澤出來見一麵。”初棠知道戰臨淵指不定會拒絕,因為權玖澤都在他麵前表達自己的心意了。

    “嗯,怎麽了?”戰臨淵很是相信初棠,但是心裏還是很高興初棠回來詢問自己的意見,這就說明初棠心裏有他這個人,戰臨淵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你沒什麽說的?”初棠沒想到戰臨淵這麽淡定,雖然戰臨淵你也很清楚權玖澤是什麽樣的人。

    戰臨淵靠在椅子上,想了一下:“外麵風大,你多穿點衣服,下午你回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去接你。”

    “你忙的話,我自己回去就行,我在家等你回來。”初棠不想戰臨淵因為自己分心。

    “公司,還好吧?”初棠不想關心公司的事,但是這幾天戰氏的負麵新聞層出不窮,他有點擔心戰臨淵忙不過來。

    “沒事,我會解決,你別擔心,下午我去接你,先這樣。”戰臨淵說完就掛了電話。

    初棠聽到手機對麵傳來的滴滴聲,笑了一下。

    初棠躺在沙發上,撥通了權玖澤的電話:“玖澤,今天有時間嗎?”

    權玖澤沒想到初棠這個時候會打電話給自己,畢竟他以為現在和初棠的關係會很尷尬。

    “嗯,上一部戲剛殺青,所以有一段時間休息,怎麽了嗎?”

    “那出來走走,我在家有些無聊。”初棠開心的說著。

    初棠很是擔心權玖澤,自己雖然有一個凶狠的姐姐,但是權玖澤在這世上隻有他自己,連親人都沒有。

    而且初棠實在是無法相信,權玖澤之前到底是接受了怎樣的傷害,才會整個人都籠罩著一種陰鬱的氣息。

    但是權玖澤雖然生活在黑暗裏,但是還能從深淵底下爬出來,還一直默默為自己做了這麽多事,甚至自己的性命也可以說是權玖澤救得,所以初棠很感激他。

    “嗯,好。”權玖澤有點害怕麵對初棠,雖然上次婚禮,初棠說心疼他,但是他還是怕初棠無法接受自己是機器人的事情,畢竟自己也接受了很久。

    “那咱們去上次咱們釣魚的湖邊走走吧。”初棠有些尷尬,畢竟上次自己一不小心睡著了。

    “好,你多穿點,湖邊風大。”權玖澤知道初棠現在有了身孕,免疫力肯定會下降,雖然外麵的陽光看起來特別的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