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被關起來的初裳並沒有給初棠跟戰臨淵兩個人更多溫存的時間,而是在兩三個小時之後,下屬便急匆匆的跑到他們麵前匯報道,“總裁,不好了,出事了,看守初裳的人死了。”

    話一出口,戰臨淵和初棠的臉色一變,然後也顧不得走流程,匆匆的往這邊趕。

    “怎麽回事,人怎麽會死,初裳呐,跑了嗎?”在過去的路上,戰臨淵出聲詢問,做了最壞的打算。

    來人聽到後,亦步亦趨的跟在身邊回話:“是被勒死的,初裳沒跑,還在暗室裏,我已經安排人好好看管了,現場也沒有破壞。”

    聽到回答,戰臨淵提著的心放下來了,初裳沒有跑就好,要不然下次再抓她,可就不容易了。

    “嗯,做的好,你去疏散人群,不要讓人靠近。”走到房間門口,戰臨淵牽著初棠的手,把她護在身後,吩咐著人。

    進去後,一個成年男性的屍體赫然躺在地上,眼睛突出麵色發白,初棠躲在戰臨淵身後,瞥了一眼,便不再看了。

    看完屍體後,他們才想起來找初裳,隻見她衣衫不整的坐在一旁,臉上全是絕望,人來人往也沒有反應。

    初棠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幅景象,仔細一看後,發現她絕望的麵容下,眼眸中透漏著殺氣。

    有些於心不忍的初棠,從戰臨淵身後走出,拿起沙發另一頭的浴巾,搭載了初裳的身上,遮蓋住她露出的風光。

    戰臨淵看到後,立即把初棠拉過來,責怪道:“小心點,她被綁雙手都能殺人,剛剛你離她這麽近,要是她對你下手怎麽辦,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別亂動。”

    “我知道了,這不是沒事嗎,我隻是不忍心她這樣,畢竟是我姐姐。”初棠俏皮的吐已發舌頭解釋著。

    戰臨淵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後下令把房門關上,開始調查男人死的原因。

    “總裁,確定是被勒死的,並且是在做那事時被勒死的。”一人匯報著。

    其實不用他說,看也能看出來,死的人光著身子,初裳又衣衫不整的,難免不會讓人想歪。

    “總裁,明顯是初裳這個女人殺了他,肯定也是初裳誘-惑了他,才會命喪黃泉,您一定要處置初裳!”和死去的男人交好的人,言語之中全是要對初裳用刑的。

    隨著他的話一出口,在場的其他人紛紛附和著,要立即處置初裳這個蛇蠍女人。

    初棠一手在戰臨淵的手心裏,一手護著肚子,看了看地上的男人,又看了看初裳,然後在眾人的討伐聲中緩緩開口。

    “大家冷靜一點,聽我說。”初棠的聲音不算大,但是一出口,討伐聲停下來了,大家紛紛側耳傾聽她的話:“這件事情咱們還是要調查清楚,初裳為什麽會殺人後,再處置她也行,要不然這個樣子,對他的名聲也不好。”

    “這還有什麽好調查的,事情不是在這明擺著嗎,再說了,初裳犯的罪過又不止這一樁,所以對她不用客氣。”人群裏有人站出來說道。

    初裳這樣的人,還在乎什麽名聲呢。

    初棠聞言,臉色有些尷尬,然後開口道:“如果咱們真的這樣做,和初裳有什麽區別,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用刑?”

    終究還是自己的姐姐,無法去恨她!

    初棠的話在人群裏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一時間大家議論紛紛的,全過程初裳都異常平靜的聽著大家的話,眼裏的殺氣不增反減。

    “好了,不要再吵了,初裳你來說說怎麽回事。”戰臨淵冷酷的聲音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