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驚訝的抬頭看向男人,果然,戰臨淵看著自己的眼神中充滿了不可言說的穀欠望。

    “你想幹什麽?現在還是白天呢。”眼看一旁的男人朝自己俯身過來,初棠的話語裏充滿了嬌羞。

    這家夥,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他什麽好了。

    男人雙手環在女人腰間,女人雪白的肌膚被肩上白紗襯得光潔無暇。

    戰臨淵並沒有回答初棠的話,此刻的他看著如此嬌豔欲-滴的女人,已經無法按捺心中那叫囂的穀欠望,他輕輕加大手上的力氣,將初棠緊緊的摟在自己的懷中。

    那力道大得仿佛要將初棠給融入自己的骨血當中一般。

    女人下意識的將雙手抵在男人胸前,想要保持住兩人之間的距離。

    然而初棠的掙紮對於戰臨淵而言,簡直就是在欲拒還迎!

    “戰臨淵!現在不行,我還穿著婚紗呢,會弄髒的。”聽到自己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初棠嬌怒的瞪了一眼戰臨淵,害羞的將頭埋在男人的頸窩,雙手輕輕捶打著戰臨淵結實的前胸。

    “哈哈哈”戰臨淵瞬間被懷裏女人嬌羞可愛的樣子吸引到了,不禁笑出了聲。

    “好了,身體的反應我很滿意,現在就先放過你。”說著,戰臨淵一隻手上移回初棠的腰間,一隻手輕輕刮了刮女人的鼻尖。

    “晚上我們慢慢來。”男人壞笑的看著身前的女人,反正他們還會有很多的時間,現在既然這個女人穿著婚紗,確實是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事情。

    初棠剛放鬆一口氣,戰臨淵後麵的話又讓女人臉上泛起一抹緋紅。

    而與此同時,戰家的暗室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初裳被關在戰家暗室中最裏麵的房間,整個屋子被黑暗籠罩著,沒有一扇窗戶,隻有從鐵門外透過的一絲燈光,根本分不清是白天還是黑夜。

    初裳哪裏忍受過這種待遇,從小嬌生慣養的她根本忍受不了這裏的髒亂,她開始想盡一切辦法試圖從這裏逃出去。

    “有人嗎?放我出去!”從剛進來開始她就大聲喊叫,一直到嗓子有一些沙啞。

    “別叫了,就算你喊破天,沒有戰先生的命令,我們也不會放你出去的。”一個年紀略輕看守見被關在裏麵的女人還有幾分姿色,便有些憐香惜玉的提醒道。

    “那你告訴戰臨淵我要見他,我要見初棠!我要見戰臨淵!”初裳聽了看守的話情緒更加激動了。

    “今天可是戰先生結婚的日子,你覺得戰先生和初棠小姐會來這裏見你嗎?我勸你還是省點力氣,留著多活幾天吧!”

    另一個身材健碩,滿臉雀斑的中年男人衝著初裳嘲諷道,說完兩人便回到自己的崗位上低頭玩起了手機,隻是那個年紀輕輕的男人又偷偷多看了幾眼被關在裏麵身材豐-腴的女人。

    初裳自然也是發覺到了男人的目光。

    戰家客廳,戰臨淵撥了一通電話後便拉著初棠上樓,讓她換上平時的衣服說要帶她出門。

    初棠雖不知道要去哪裏卻也聽話的按著男人的話換下了婚紗,穿上寬鬆舒適的衣服簡單收拾了一下,跟他出了門。

    “臨淵,你要帶我去哪兒啊?”初棠坐在副駕駛座上轉頭疑惑的看向戰臨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