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這怎麽可能,為什麽。”

    初裳不敢相信權玖澤竟然會流血,他明明是個機器人,怎麽會流血,怎麽可能。

    權玖澤看著初裳:“你以前把我造出來的時候,就是把我當成傀儡,我也是被你支配,但是幸運的是你讓我去接近初棠,我一開始也打算做傷害她的事。”

    權玖澤想起自己以前做過的事情就死死地捂住心髒,他竟然傷害過他最愛的女孩。

    “你應該一直以為我就是個機器人,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了初棠,她的血被我不小心吸了,所以我有了意識,後來我就感覺自己好像對初棠有了不一樣的感情,我不敢相信,但是就是有了。”

    權玖澤不敢看初棠,他也知道自己不該對初棠有這樣的感情,但是初棠真的越來越吸引自己:“然後我就發現自己和人類一樣有了血液,有了心跳。”

    權玖澤看著初棠,真誠的說了一句:“初棠,我的命是你給的,所以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初裳也已經大概了解了,她徹底放棄了,她知道自己徹底輸了,她掙紮道:“初棠,看在咱們姐妹一場,初棠,你放了我,好不好。”

    初棠走到初裳麵前,冷笑一聲:“初裳,我剛才說過,你想過放過我嗎,我要是放了你,我還能活著嗎。”

    初裳抓住初棠的裙擺,初棠皺起眉頭,白色婚紗上的紅色手印很是醒目:“初棠,我是你姐姐,我怎麽可能真的要你的命呢,我就是嚇嚇你。”

    初棠往後退了一步,看著地上口是心非的女人,精致的妝容現在已經麵目全非:“初裳,我給過你機會,但是,是你一直要我的命,甚至今天我的婚禮,你還讓權玖澤來殺我,如果權玖澤還是你的傀儡,我猜今天躺在這裏的人會是我吧,如果是我,我猜,你不會讓我多活一分鍾吧。”

    權玖澤蹲下跟初裳說:“初裳,我恨你,我恨你以前讓我這麽對初棠,但是我也可憐你,可憐你竟然這麽愚蠢還有無知,竟然看不出我的異常,現在的一切都是你罪有應得。”

    初棠不再理會初裳,走到戰臨淵麵前,抓起戰臨淵的手,心裏頓時安心了很多。

    初裳臉色發白,明顯是快要沒力氣了,還是開口道:“你跟我有什麽區別,我心狠手辣,你不也一樣,你殺我和我殺你有什麽區別,別把自己想的太高尚,初棠,怎麽樣你也得叫我一句姐姐。”初裳死死盯著初棠。

    她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輸給初棠,她不相信自己就這樣死了,她就算是死也不能讓初棠好過。

    “我和你不一樣,你是你我是我,從你做那些事開始你就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了,你自己也輕蹙,若是你真的把我當姐妹,你見過哪個人的姐姐想把妹妹置於死地嗎?”初棠沒想到初裳竟然還有臉說是自己的姐姐,冷笑了一聲。

    “不過我沒你那麽惡毒,我不會波及無辜的人,我隻針對你這個元凶首惡,我隻要你為你所做的這一切付出代價,殺人償命,自古皆如此。”

    初裳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她沒想過自己會輸給初棠,她自認為自己的一切都準備天衣無縫了,隻要權玖澤把匕首捅進了初棠的心髒,那一切就成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