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和戰臨淵站在台上,男俊女俏,宛若一對璧人,戰臨淵還破天荒地點了幾名記者,回答他們提出的問題。

    “戰總,請問您覺得站夫人什麽地方最吸引您呢?”

    “我覺得棠棠哪裏都吸引我。”

    “戰總,聽說尊夫人是名演員,請問夫人以後會繼續拍戲嗎?”

    “這我都聽夫人的。”在場記者和嘉賓都笑了。

    畢竟從戰臨淵口中說出來的話實在是太寵太甜了,讓他們這些吃瓜群眾,都恨不得立馬就找一個戀愛去談。

    “戰夫人,請問戰總如此帥氣,能力又如此出眾,您會有危機感嗎?”

    “不會,難道我不出眾嗎?”初棠麵帶微笑,帶著些幽默的語氣說。

    “戰總,請問……”

    忽然,初棠覺得有一絲異樣,果然角落裏一個人在惡狠狠地盯著她,與周圍熱鬧美好的氣氛格格不入。

    她踮起腳尖,身旁的人默契地俯下身子,她在他耳邊,輕聲道,

    “我看到她了。”

    戰臨淵道:“別怕,有我在,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他們之間的耳語在旁人看來都是甜膩膩地秀恩愛。目光所及,所有人都在為這對新人的甜蜜愛情感到欣喜。而角落裏那個人,雖是新娘的姐姐,心中道的卻不是祝福而是詛咒。

    她是她的姐姐,從小到大卻從不知愛護她,隻知道與她爭搶,妹妹喜歡的,她無論喜歡與否,需要與否,都要得到,妹妹珍視的,她無論如何也要毀掉。如今,更是欲除掉妹妹而後快,為了害死妹妹,不惜害死無辜的人,比如封戚瑤。

    此時初棠眼中的幸福和戰臨淵看著初棠的目光中流露出的寵溺,在初裳看來尤為刺眼,更令她嫉妒得、恨得抓狂。

    初棠,笑吧,我看你還能笑幾時,過不了多久,你和你肚子裏的那個小孽種,就要去見你那可憐的好姐妹封戚瑤了,現在,笑吧……

    同樣不肯祝福這段婚姻的還有新郎的姐姐,戰臨妃,隻不過他礙於弟弟戰臨淵對她的股份的威脅,不敢明麵上再有什麽動作罷了。

    婚禮的典禮流程基本已接近尾聲,記者們基本都已離開,隻剩下一眾親朋好友。戰臨淵帶著初棠向來賓們致謝,本來戰臨淵擔心初棠勞累,想直接讓她去休息,但初棠覺得這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個環節也不想省略。

    初裳覺得她的時機到了。她拿起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隨後權玖澤的手機發出了震動。權玖澤對初棠和戰臨淵說“我去接個電話”,二人立即心領神會,明白危險來了,機會也來了。初裳要開始了,他們也要開始了。

    “你把初裳單獨帶出來動手。”

    “好,喜宴結束後,我就想辦法把她帶出來。”

    “記住,一定隻能她一個人。”

    “好,我知道了。”

    結束通話,權玖澤回到宴會廳,陪在初棠和戰臨淵身側,直至喜宴結束,三個人回到貴賓休息室。

    “戰臨淵,我過去了,如果我出了什麽事,一定要照顧好棠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