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三人商談計劃就到了晚上,權玖澤在深夜才從戰臨淵家裏離開。

    那日後,所有的一切都正常進行,權玖澤安撫著初裳,把初棠和戰臨淵婚禮的事情,半真半假的匯報給初裳。

    雖然說婚期將近,可是初棠並沒有停止工作,張琳趁著戰臨淵公布婚期的熱度,幫初棠接了好幾個大牌廣告,因此,籌備婚禮的事情,全落在了戰臨淵身上,初棠隻需要配合就好。

    戰臨淵推掉了手頭上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婚禮籌備中,這是他和初棠的婚禮,不僅要辦得隆重,還要別出心裁,給初棠一個永生難忘的記憶。

    對於初棠最近繁重的工作,戰臨淵頗有微詞,所以在晚上二人獨處的時候,戰臨淵和初棠談心,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棠棠,我又不是養不起你,你這樣操勞做什麽?”戰臨淵一邊給初棠做按摩,一邊小心翼翼的說出這番話。

    初棠百無聊賴的刷著手機,聽到戰臨淵的話,嘟著嘴,不滿道:“我這是新時代的獨立女性,自己掙得花起來也香,這還沒結婚,你就想管控我?”

    “沒沒沒,我不是這個意思,我這不是心疼你嗎,畢竟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你不累,寶寶也累。”戰臨淵看著初棠的表情有些不對,立即解釋道。

    初棠聽到後,滿意的點點頭:“你放心,我有分寸的,趁著現在還能動,我要多掙點,以後坐月子才有的花,對了婚禮準備的怎麽樣了?”

    提及婚禮,兩人的臉上都帶著喜悅,戰臨淵想做匯報一樣,把婚禮籌備的進度一一說給她聽:“很順利,現在有兩件事需要你定,請柬的樣式,伴手禮具體內容。”

    “你自己做決定就好了。”初棠開口道。

    “不行,這是咱們倆的婚禮,你的意見也很重要。”戰臨淵極其尊重初棠。

    初棠被戰臨淵的舉動感動,心裏暖暖的,發自內心的笑容,笑彎了眼睛:“好,那我把明天的時間騰出來,咱們去選這些東西,謝謝你,這樣尊重我,細心地籌備婚禮。”

    “傻丫頭,這是我應該做的。”戰臨淵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發:“好了,不早了咱們睡吧。”

    第二天一大早,初棠和戰臨淵出去挑選這些東西,另一邊戰臨妃也從新聞上得知了戰臨淵要和初棠結婚的事情,一時間震怒不已。

    “這麽大的事情,我這個姐姐居然不知道,真是可笑!”話音剛落,處於盛怒中的戰臨妃把桌子上的東西全都扔了。

    一旁的助理看到後,默默地縮在牆角,盡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要知道大小姐的脾氣可不是一般的厲害。

    誰料戰臨妃並沒有打算放過她,大吼道:“死人嗎,還不快把地上的東西收拾了!”

    說完,戰臨妃腳踩著十厘米的恨天高蹬蹬的離開了房間,她要去戰氏集團,找戰臨淵討個說法。

    明明自己三令五申的表達了自己的態度,戰臨淵和初棠玩玩可以,結婚是絕對不行的,可是她這個弟弟居然把自己的話當做耳旁風,一向獨-裁的戰臨妃接受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