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初棠結婚張琳是高興的,但是讓她自己的話那還真是會望而卻步。

    “我還是算了,畢竟遇到戰總這種男人的概率太小,既然遇不到,那我還是過好我的單身生活吧。”

    初棠從眾多的劇本裏挑了幾個明年才開拍的定下,偶爾出席商業活動在大眾麵前刷臉,日子過的很是滋潤。

    然後與此同時,城市郊區一處廢墟的地下室中,初裳看著電視上閃閃發光的初棠,腹部的傷口仿佛又開始發疼。

    她在這種鬼地方苟延殘喘,而初棠卻在外麵風光無限。

    憑什麽!

    明明風光無限的應該是她才對!

    初裳當然也看到了初棠即將要結婚的消息,隻是她沒有想到竟然來的這麽快。

    “我還以為,上次封戚瑤的下場已經讓你夠清醒了,我的妹妹,看來你還是比我想象的要難對付一點啊。”

    初裳雖然笑著,但是看起來卻一點兒都不美,甚至還有些瘮人。

    她的眼睛死死地盯著電視屏幕上帶著笑容的初棠,突然伸手一拳將電視機屏幕打碎。

    玻璃插進了肉裏,初裳卻一點兒也不覺得疼,非常淡定地將玻璃碎片拔-出-來,給自己上了藥。

    “終於看不見你這張讓人討厭的臉了,還真是讓人愉悅啊。”

    然後她拿出手機,撥通了權玖澤的電話。

    “主人。”

    權玖澤在接到電話的時候就知道魚餌已上鉤,裝作一副很是擔心的樣子。

    “您的傷……好點了嗎?”

    初裳對於權玖澤這套很是受用了,看了看自己剛剛包紮好的雙手,笑著說道:“我能有什麽事兒啊。”

    “主人沒事就好。”

    權玖澤知道現在自己不能主動去試探,不然一定會引起初裳的懷疑,他要做的就是按兵不動,等待初裳沉不住氣。

    “初棠要結婚了,你開心嗎?”

    初裳突然這麽問,權玖澤平靜地說道:“那跟我又有什麽關係?”

    權玖澤太了解初裳了,她要的就是那種別人不在乎初棠的樣子,這是她最為開心的時候。

    果然,初裳已經放下了戒備。

    “可是我一點兒都不開心,權玖澤。”

    “主人,我能夠為您做點什麽嗎?”

    初裳嘴角勾起一抹陰笑,從一個箱子裏拿出一把精致無比的匕首,上麵的花紋紋路很是奇怪。

    “當然是,要初棠死,隻有她死了,我才會開心才會得到解脫!”

    初裳小心翼翼地摸著刀刃,仿佛是這是她的命一般。

    “你說,她那樣的人,憑什麽能夠得到幸福呢?她就應該下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通過電話,初裳向權玖澤表達了自己的憤怒:“初棠要結婚的事情,人盡皆知,咱們見一麵吧。”

    說完,初裳掛斷了電話,然後開始發瘋的狂笑,笑的眼淚都出來了,眼神陰鶩的盯著電視機裏的新聞。

    “初棠,我不會讓你好過的,這個婚禮你一定會終身難忘的!咱們可是親姐妹,我活在陰暗裏,你怎麽能獨享陽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