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是這個樣子,我可不舍得對你發脾氣。”

    初棠假意掙紮,還在嘴硬道:“我可沒有看出來你哪裏沒欺負我了,明明天天都在欺負我。”

    這次戰臨淵讓了她,沒再跟她爭論,“你說得對,確實是我的錯,我下次不這樣了。”

    “不跟你皮了,我覺得權玖澤說的對,我們就是要讓婚禮高調到初裳忍不住,這樣我們才有機會。”

    戰臨淵卻已經胸有成竹,初裳這樣的女人,穀欠望實在是太重了,隻要稍微的引誘,即便是她知道這是一個坑,還是會乖乖的自己過來。

    因為她……敢賭!

    “嗯,這件事情你不用管,婚禮的事情我會負責。”

    初棠本來也不想管,交給戰臨淵她當然是開心的。

    “那就辛苦你啦。”

    原本初棠以為戰臨淵說的婚禮還需要好幾天的籌劃,結果初棠沒想到戰臨淵速度這麽快,第二天設計師就到了家裏。

    還是全世界最富盛名的意大利婚紗設計師S!

    “您……您怎麽過來了。”

    這位設計師在時尚圈一直都是頂級的存在,娛樂圈女星都為能穿上她的高定為咖位的認證。

    雖然初棠的高定也不少,但還是第一次親自接觸S。

    S笑得很是開心,上前擁抱初棠。

    “聽說你要結婚了,戰先生親自致電我,希望我能給他最愛的女人設計出全世界最美麗的婚紗。”

    初棠不知道是不是意大利人天生就要比他人浪漫,她竟然被S直接說紅了臉。

    她沒有想到戰臨淵竟然真的會親自去找S給自己設計婚紗,腦海裏突然回憶起她之前在戰臨淵麵前看時尚雜誌,特意誇過S的作品。

    這個男人……還真是太細心了。

    “你運氣很好,遇見了一個很愛你的老公。”

    S當然沒有告訴初棠戰臨淵幾乎是開了天價要她的私人定製,並且她之前也從來沒有接受過私人定製的要求。

    “好了,那我們開始正題,初棠小姐,你想象中最完美的婚禮是什麽樣子的?”

    兩人交流了想法,S離開之前非常的開心。

    “我本來是受戰總所托,隻是沒想到初棠小姐對於設計居然也有研究,能夠與這樣有審美的美人設計婚紗,是我的榮幸。”

    初棠也特別的開心,能夠與誌同道合的人交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等晚上戰臨淵回來,初棠和他分享自己的喜悅。

    “你不知道,S本人真的超級好,外界傳她有多麽的冷酷,那都是騙人的!”

    看著初棠開心的樣子,戰臨淵也知道自己那錢沒有白花。

    “你開心就好。”

    然而初棠也知道,之前圈內就傳過S從來都不接受私人定製。

    可是這次為什麽會突然願意給自己做婚紗呢?

    “可是我還是好奇,你到底是用了什麽辦法人家才願意來給我做婚紗的。”

    戰臨淵笑而不語,他知道自己一旦說了那個數字,初棠心裏估計又過意不去,於是隨意編了一個理由。

    “我之前就認識她,這次也隻是請她幫個忙。你不會以為我連一個設計師都給你請不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