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約定了第二天見麵,是常去的那家咖啡館,初棠都不記得自己在這裏被狗仔拍到過多少次緋聞了,但是放到現在來說也無所謂了。

    權玖澤來得稍微晚了一些,他看起來有些疲憊,難得的眼睛下麵帶了一層黑眼圈。

    “昨晚沒睡好?”

    初棠已經提前點好了他喜歡的,伸手推給他,權玖澤也沒有退卻。

    “嗯,有點,不過問題不大。”

    初棠看著權玖澤,直接展開了話題,“說吧,有什麽想要說的,我們都今天說清楚。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互相之間沒有秘密的朋友。”

    女孩說這話的時候是笑著的,似乎是在笑話權玖澤的過分緊張。

    “權玖澤,你不用這樣,為什麽不選擇相信我呢?沒必要那麽害怕的。”

    初棠盡力地安撫著權玖澤的情緒,因為她知道權玖澤要說出這些秘密需要多大的心理壓力。

    終於,她聽見權玖澤開口。

    “我一開始接近你,是初裳的意思,她讓我獲得你的信任,然後趁機會下手。”

    權玖澤說著,自己都有些說不下去,但是初棠接過了他的話。

    “但是你沒有,權玖澤,對不對?”

    初棠知道,如果權玖澤真的想要動手,以他們倆之間的關係,大概初裳很早就得逞了。

    那麽就是……他一開始就沒打算動手。

    權玖澤沒有否認,接著說道:“我……不是正常人,我一開始跟你們不一樣。”

    “什麽意思?”

    初棠雖然心中有點預警,因為之前權玖澤身體莫名其妙的狀況總是讓她擔憂,原來是真的跟自己不一樣。

    “我是機器人,所以本來是沒有心跳,沒有思考,隻能聽命於初裳。”

    “但是有一次自從你的血液碰到我之後,我就發現一切都變了。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思量,甚至有時候能夠摸到自己的心跳聲。一開始我以為都是錯覺,可是後來太多次了,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真的被你改變了。”

    初裳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和權玖澤在鬼屋的時候,他突然咬上自己手的行為,當時可真的是把他嚇得不清。

    但是現在看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是我的血液改變了你?”

    “可以這麽說。”

    權玖澤見初棠完全都沒有過分驚訝的表情,甚至對於自己不純的目的也沒有任何的埋怨。

    他開始知道自己的擔心也許是多餘的,初棠真的是很好的人。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雖然初裳總是讓我想辦法殺掉你,可是我的內心卻一直不那麽想。也是從那時候,我開始反抗開始違背她的命令,不用再依靠電池續命。”

    所有的秘密都已經交代完,權玖澤突然覺得一身輕鬆。

    積壓了他已久的秘密終於告訴了初棠,整個人都顯得淡然了不少。

    “雖然我一開始確實不是好心,但是初棠,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傷害你,從來沒有。”

    權玖澤有一雙很好看的眼睛,正是因為這雙眼睛,才讓眾多少女為他傾倒。

    此刻男人的眼眸裏全是認真,一動不動地看著初棠,想要請求她肯定的答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