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還不是你教得好,我覺得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我變得越來越能吵架了!”

    戰臨淵對此不置可否,但仍舊提出了異議:“我可沒怎麽跟別人吵架。”

    他似乎心情不錯,也許是剛才初棠肯定的態度取悅了他,整個人看起來春風洋溢。

    “我那叫談判。”

    初棠翻了個白眼,知道自己說不過他,就立刻拿孩子說事。

    她摸著自己的肚子,告狀似的說著:“寶寶你看,你爹爹一天到晚就知道欺負媽媽,所以以後千萬不要喜歡他!”

    戰臨淵就喜歡這樣的幼稚的初棠,這樣會讓他感覺真實又有趣,他也樂於哄著她的脾氣。

    “好了好了,我錯了,今天的你比我技高一籌。”

    得到戰臨淵的肯定,初棠離開就開心地像是布偶貓一樣往戰臨淵懷裏鑽。

    “我餓了,懷孕真的好容易餓,我再這樣吃下去,到時候生的時候得有多胖啊。”

    然而初棠不知道,這樣的她有多麽的誘人。

    之前為了上鏡好看,初棠一般都有刻意地保持身材,然而現在懷孕了,沒有特意維持骨感美之後,變得比之前豐盈了一些。

    更加凹凸有致的身材,使得她一顰一笑都變得極為有女人味。

    “寶貝,你現在這樣很好,再胖一點也沒關係。況且你想,你是在給寶寶補充營養,對嗎?”

    戰臨淵當然不可能允許初棠懷孕還控製飲食,早就請了專業的營養師在家裏待命。

    知道他十分寶貝這個孩子,初棠也隻是隨便說說而已。

    “嗯我知道,我不會亂來的,我把工作幾乎都推了,也不太需要上鏡。”

    戰臨淵突然很狡猾地一笑,看著初棠的神情若有所思。

    “也許,還是有的,看你願不願意。”

    “什麽?”

    初棠一臉霧水,戰臨淵打算做什麽她完全都不清楚,隻是看著他這樣的表情就知道有大事發生。

    “先吃飯吧。”

    戰臨淵故意吊著初棠,看著她吃個飯都在賭氣般的不看他,心情卻愈發地愉悅。

    直到晚上要睡覺了,初棠沉不住氣,才拉著他的手撒嬌道:“戰臨淵,你就告訴我吧,不然我今晚肯定睡不著!”

    已經憋了幾個小時了,剛才初棠一直在跟我自己說不要輕易認輸。

    可是她忘了對方是戰臨淵,自己估計怎麽鬥都沒辦法跟他相提並論。

    “那你有什麽表示?表現好的話我就告訴你。”

    戰臨淵故意逗她,看著初棠臉上閃過微微的怒意,轉而又被她自己壓下去。

    “戰臨淵,你欺負我。”

    戰臨淵沒答,隻是看著她後續的反應,接著就感覺唇上一抹溫熱,眼前是初棠突然湊近的臉。

    這個吻幾乎就算是蜻蜓點水,比起他們之前的吻都算不了什麽,然而因為初棠主動的次數很少,戰臨淵被極大地取悅。

    看著男人眼角明顯攀上的笑意,初棠知道自己成功了,便更加變本加厲地往他身上湊。

    “你都笑了,那就告訴我嘛!”

    戰臨淵實在是沒辦法抵擋這樣的初棠,把在懷裏亂拱的女人給扶好,突然之間認真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