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戰臨妃換一種柔和點的態度,以柔克剛的話,初棠覺得自己現在說不定心中罪孽感深重。

    然而她這麽高高在上的表情,很顯然讓她不會再退縮。

    既然戰臨淵都選擇相信自己,選擇跟她一起麵對,那麽初棠自己有什麽可怕的?

    “臨妃姐,我尊重您,是因為你是臨淵的姐姐。”

    初棠將剛才砸到自己的文件拿起來,不緊不慢地打開。

    “但是並不代表,我就願意這樣被你羞辱。我跟你的不同就隻在於我愛戰臨淵,我不覺得我應該受製於人。”

    突然之間,初棠動手將那幾張文件撕得粉碎,直接灑在了地上。

    戰臨妃都看呆了,等反應過來才氣急敗壞地說道:“所以,你現在是在對我宣戰?”

    初棠搖頭,“沒有,你是臨淵的姐姐,我不可能這麽做。”

    然而地上散落的紙片,卻代表著剛才初棠的態度有多強硬。

    從小到大,戰臨妃都是被寵大的公主,很少有人敢這麽跟她說話。

    “初棠,你是不是以為有戰臨淵撐腰,我就不敢動你?”

    戰臨妃指著初棠的鼻子,僅剩了一點豪門千金的做派。

    然而初棠看到她這樣姿態盡失的樣子,卻知道自己這招雖然險,但估計是贏了。

    對付戰臨妃這種人,就是要打到她的痛處才會讓她退縮。

    “沒有,你想如何當然是臨妃姐你的事情。”

    初棠還是保持著那種不溫不火的態度,戰臨妃突然意識到在這種博弈之中,失態的竟然是自己!

    她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在她的印象中,初棠隻不過是一隻可以隨便拿捏的小白鼠而已!

    “所以你之前的那些,都是裝的?初棠,虧我還以為你是一個有良心的女人!現在看來你隻不過是一個虛偽又自私的人!”

    戰臨妃幾乎是完全不顧自己的身份了,揚起手眼看著就要扇初棠,然而初棠一時間也沒有反應過來她真的會動手,愣神地看著戰臨妃的動作,接下來臉上卻沒有預想的疼痛感。

    一邊,戰臨淵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了,握著戰臨妃的手,冷冷地看著她。

    “姐,雖然你年長,但不代表你可以跑到我家裏來隨意欺負我的女人。”

    之前他昏迷的時間,戰家一直都是戰臨妃把手。

    就因為這一點,雖然有時候戰臨妃私下裏有什麽動作,戰臨淵都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而這次居然直接跑到初棠麵前來了!

    “這個女人,不值得你這樣臨淵!”

    戰臨妃看著自己冷漠的弟弟,心中更是對初棠恨之入骨。

    如果沒有初棠,那麽戰臨淵所有的精力都會放在戰氏上,他們的家族隻會比現在更加強大,而不是像現在一樣,精力全在一個女人身上。

    “姐,你覺得你是不是有點管得太寬了。”

    戰臨淵的神色很冷,緊接著放開了戰臨妃的手,走到初棠身邊。

    “剛才有沒有被嚇到?”

    他的眸底淨是溫柔,是戰臨妃從小到大都很少在戰臨淵身上看到的感覺,而這種神情,在麵對初棠的時候已經出現了太多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