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吼了一句:“除非我死了。”

    初棠心裏也很委屈:“可是我在你身邊你就會死。”

    戰臨淵一把抱住初棠:“我會不會死還不需要我的女人來保護我。”

    初棠在戰臨淵懷裏哭了出來,戰臨淵一把把初棠抱了起來,走出了機場,放在自己的車上。

    戰臨淵把初棠帶回家後把初棠抱回了房間,然後用力的關上了臥室的門,把初棠壓在床上:“你怎麽能這麽自私,你離開了我,我怎麽辦。”

    戰臨淵把頭埋在初棠身上,初棠任由自己的眼淚留著,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

    戰臨淵見初棠不想和自己說話,更加生氣,用力的吻住了初棠的嘴唇,初棠別過頭,戰臨淵看見初棠臉上的淚水,起身冷笑了一聲。

    然後轉身出了臥室,用力關上了臥室的門,對保姆吼了一句:“沒有我的允許,不準夫人出臥室一步。”

    初棠蜷縮在床上:“對不起,戰臨淵。”初棠哭出了聲音。

    戰臨淵出門後撥通了權玖澤的電話,他開車徑直去了一家酒吧。

    權玖澤到的時候,戰臨淵已經有些醉了,戰臨淵看到權玖澤來了,一把抓住權玖澤的手:“為什麽,為什麽他要離開我。”

    權玖澤點了一杯雞尾酒:“初棠有她自己的理由,而且是你欠她的。”

    戰臨淵吼道:“為什麽她告訴你,卻不告訴我。”戰臨淵想用酒精麻痹自己。

    權玖澤看著自己麵前的男人,平時高高在上,一副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模樣,沒想到還有這麽脆弱的時候。

    權玖澤拿出手機錄了一段視頻發給初棠。

    “戰臨淵,如果你不想初棠離開,你就要保護好她。”

    酒吧裏音樂聲很大,燈光也很耀眼,可是這一切卻讓戰臨淵更是煩躁,他一杯又一杯的喝酒。

    權玖澤知道戰臨淵今天心裏肯定不好受:“你自己好好想想初棠為什麽會離開你。”

    戰臨淵現在腦子裏亂的很,他打翻了眼前一排的酒杯,酒保想過來收拾,權玖澤招了下手,他便沒再來。

    權玖澤又發了個定位給初棠,看到自己麵前已經醉的不省人事的人,歎了口氣便離開了。

    初棠躺在房間裏,看到權玖澤發來的視頻,戰臨淵一杯又一杯接著喝酒,心裏不是滋味,初棠抱著手機在被窩裏哭起來,忽然看到權玖澤發來的定位。

    初棠想都沒想便要出去,發現門被戰臨淵鎖了,初棠大聲叫傭人。

    “夫人,戰總說沒他的命令你不能出去,您就別為難我了。”傭人怕惹怒她,隻能小聲的說著。

    “戰臨淵喝醉了我要去接他,他出什麽事怎麽辦?”初棠很少發脾氣,所以傭人聽到初棠這個語氣還是有點害怕。

    傭人把門打開,戰戰兢兢的看著初棠。

    初棠看了他一眼,拿出手機給傭人看,初棠轉身就走。

    她到酒吧的時候,戰臨淵趴在吧台上,初棠的眼睛一下就濕潤了,初棠走到戰臨淵身邊,看著他的側臉,精致的五官在酒吧的燈光下更為好看。

    初棠用手蹲下看著戰臨淵,喝醉的他身上沒了戾氣,初棠緊緊抱著自己麵前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