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也真是好脾氣,依舊是溫柔的牽著她的手,柔聲撫慰她:“好了,棠棠,別鬧小孩子脾氣了,你都是快要當媽的人了,為了寶寶你也應該好好的,乖,跟我回家吧。”

    “我不!”初棠聲嘶力竭的吼道:“戰臨淵,我求求你,看在孩子的份上,放我走吧,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唯一兩全的辦法,好聚好散不好嗎,非要弄成一對怨偶你才開心嗎?”

    初棠真的是用盡渾身解數,苦口婆心的想要勸說戰臨淵放過自己,可是戰臨淵豈是那樣聽話的人,依舊好言好語的哄著她。

    “棠棠,是不是我最近忙於應酬沒有陪你,你才會這樣的,你放心,回去後,我一定好好請幾天假陪陪你,別鬧了,趕緊回家吧。”戰臨淵耐心的說著。

    他真的是顛覆了形象,在外人眼裏,戰臨淵一貫的形象是高冷,殺伐果斷的男神,可是眼下他在初棠麵前的模樣,卻是實打實的暖男。

    若是他的那些迷妹看到後,定然會更加迷戀戰臨淵,為他瘋狂的,也會羨慕嫉妒恨初棠的。

    不過這些外人都沒機會知道的,因為為了保護初棠,戰臨淵已經把機場清空,隻留自己人,所以沒人會泄漏出去的。

    一手牽著初棠,一手摟著她的腰,護著肚子,戰臨淵嘴角帶著得意的笑容,開口道:“你呀,真是個傻丫頭,以為說那些決絕的話,我就會相信,放你離開,難道在你心裏,我就是這樣膚淺的人嗎?”

    “你怎麽……”戰臨淵的一番話,令初棠很驚訝,一時之間語塞了。

    戰臨淵會意,接過她的話茬繼續道:“咱們相處這麽久,我還不知道你是什麽人嗎,很多事情不能隻靠聽,要用眼睛看,用心感受。”

    “你口口聲聲說不愛我,利用我,那肚子裏的孩子怎麽解釋?”戰臨淵反問道:“若真的對我一點兒感情都沒有,就不會留下這個孩子的。”

    “那是我狠不下心好不好,這不僅僅是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身上留著我的血。”初棠狡辯道。

    看到她不再執著於指責自己,戰臨淵內心深深的鬆了一口氣,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發道:“你呀,就去刀子嘴豆腐心,我才不會上當呐,我家兒子也不會的。”

    “你怎麽知道肚子裏是男孩女孩?”初棠用胳膊肘搗了一下戰臨淵,隨即反駁道“女兒不好嗎,你這個重男輕女的家夥!”

    “別生氣呀棠棠,你聽我解釋。”戰臨淵生怕初棠再生氣,忙不迭的出口解釋:“生個兒子,咱們家可就兩個人保護你了,要是生個女兒,可就有人爭奪你的寵愛,你說,你選哪個?”聽完戰臨淵的話,初棠陷入沉思,這確實是個值得人深思的問題,不過眼下卻不是考慮這件事情的時候。

    “你別給我轉移話題,孩子性別的事情,咱們再怎麽討論也沒有用,等生下來就一目了然了,咱們還是回到原來的問題上,放我走。”初棠並沒有著了戰臨淵的圈套,直接指出他的計謀。

    被戳穿的戰臨淵,也不惱怒,而是笑嗬嗬的化解尷尬:“嗬嗬,你真是越來越不好騙了,好了,不提那些了,快回家吧,要不然你不餓,我兒子也會餓的。”

    “別開口閉口你的兒子,我還沒有答應你回去呐,臨淵,我說認真的,讓我離開吧,你也不想孩子一出生,就會麵臨危險吧。”初棠此時無比認真的看著戰臨淵。

    戰臨淵怎能不知道她的決心,隻是他也在堅持自己的:“棠棠,你怎麽能篤定離開我,你和寶寶就能安全,你就這麽不相信我能保護你們的安全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