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在戰臨淵醒的時候就醒了,她摸了下臉上的淚水,起身把房間整理好。

    初棠下了樓,保姆看到初棠出來,把早餐端出來:“夫人早,戰總剛走,我去把早餐熱一下。”

    初棠吃完早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盯著窗外道:“今天天氣好好啊,剛好去超市買點東西,你幫我把床單洗一下吧。”

    保姆也沒懷疑,讓初棠自己小心一點,便去了初棠房裏換床單。

    初棠環顧了一下四周,想把這裏的一切牢牢地記下:“再見,戰臨淵。”

    初棠轉身出了門,她在門口打車去了機場。

    初棠還不是忍不住在車上哭了出來。

    “小姑娘,怎麽了,和家裏人吵架了?”司機見初棠哭的這麽傷心,想要安慰安慰她。

    司機拿過前麵的紙巾遞給初棠:“有什麽事說開了就好了。”

    司機無奈的說道,現在的女孩子動不動就為了情啊愛啊哭的死去活來的。

    “謝謝。”初棠低聲說了句。

    初棠的手機響了,看到來電人是權玖澤,初棠鬆了口氣。

    “喂,玖澤。”聲音還帶著點哭意。

    權玖澤聽見初棠的聲音心裏很不是滋味:“初棠,如果實在舍不得就留下吧。”

    初棠也想留下但是想起因為她發生的一係列的意外,初棠哭著道:“沒有什麽舍不舍得。”

    權玖澤緊緊抓著手機:“初棠,好好照顧自己,有什麽事情隨時聯係我,我永遠在你身後。”

    初棠知道權玖澤對自己的感情,但是她的心已經給了另外一個人了:“玖澤,謝謝你,你要幸福。”

    初棠說完掛了電話。

    權玖澤坐在沙發上,聽著手機裏傳來的嘟嘟的聲音。

    昨晚,他剛回家就接到了初棠的電話:“玖澤,我要走了。”

    權玖澤一開始沒明白初棠還能走得去哪,便說:“你要去哪?”他聽見初棠的聲音似乎很悲傷。

    “我要回我自己的國家,我在這很多人會受傷,因為我本身是個不祥之人。”

    權玖澤聽著初棠顫抖的聲音,心裏也一陣絞痛:“不,初棠,你不是不祥之人,如果不是你我估計不會感受到活著的快樂,你是我的幸運之星。”

    初棠笑了一下:“謝謝,不過,我在這戰臨淵會死,所以我不能這麽自私。”初棠放低了聲音。

    他隻想初棠幸福,但是他知道沒了戰臨淵初棠不可能幸福:“初棠,你舍得離開戰臨淵嗎?”

    初棠想了很久,手機裏傳來初棠的聲音:“比起他死,還是離開他我比較開心一點。”

    權玖澤死死抓住沙發:“初棠,你做什麽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初棠跟他道了別就掛了電話。

    權玖澤,沒想過初棠有一天初棠會離開,畢竟她這麽愛戰臨淵,權玖澤思考了一下,還是拿起手機撥通了電話,電話裏傳來冰冷的男聲。

    初棠接完權玖澤的電話之後就把手機關機了,司機看了她一眼,歎了口氣。

    到了機場,初棠往裏走去,忽然發現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